[菲漫畫]菩提樹寮的抒情調2-吳由姬(8/6補充)

從吳由姬老師出第一集的金色琴弦就有在關注


(但我沒玩過遊戲XD")


不知不覺得,第一部完結了


接下來在長鴻還繼續出了第二部阿阿阿~!!!!0口0!!!!!!!


 


我還記得2012的暑假,


老師應熱情邀請來台灣開簽名會阿~>///<a


 


珍藏吳由姬老師的作品


就把愛拿出來


把文分享出去吧~XD!


(感覺這部討論不多,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阿QˇQ/


另外我去查了一下


網路上說


這是第一部劇情八年後的事情,


與第一部不同,不再只是學園內談愛情或是音樂比賽(工作?),


而是擴展到全國,集合他校一起在全國大賽的舞台競爭


(對不起我日文很嫩阿...要是有表達不對請指教QQ)(噴血


DSC_1076.jpg  


看到第二集我只想說兄弟萌阿~!!!!


哥哥優雅眼鏡男


弟弟直率(?)殺氣重www


重點是互動也很萌喔呼呼呼~~<<表情到底!? 


 


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還想這名字也太妙了XD!


真有人記得住嗎????? 


不過日文本名就真的是這樣取的沒錯~~菩提樹寮のアリア



先照慣例(啥)說一下


我個人押青梅竹馬響也股阿!!! 


<<不知為何對青梅竹馬沒招架力(X


敵方(!?)的玲士股也不錯....煩惱捏~


像這類自信滿滿的男人很有征服的潛質.....(發言自重阿!!


 


DSC_1078.jpg


登登~


這就是玲士股~030/++


玲:我叫玲士..........


講話很毒很看不起人XD!


但會變成這樣也是有原因的~


只能說天才教育的方式都很變態ww(X


 


第二集天宮的戲份頗多


而且怎麼看他吃小日向的豆腐是最多的XD!!???


 


DSC_1077.jpg


 


超自然(?)的肢體接觸 


照理說直接擁抱不打招呼是蠻輕浮的舉動


看兄弟鬥爭就知道(炸


看似票亮像女孩子的他


甚至敢說出:


情侶就該這樣才對吧?這是我在某本書看到的


菲:..咦!?(噴茶) 


DSC_1079.jpg


而且直接在校門旁等小日向!!


甚至直接提出去約會的邀請!!!!!


喂喂喂www你的手放哪邊啦!?


讓人無法說NO的姿勢100%阿!!!(噴


但完全不會讓人覺得討厭才是這個角色可怕的地方~XD||||||


(抖抖)


DSC_1080.jpg


 


兩個不放心的媽媽團(誤)緊跟在兩人後面~


這段莫名歡樂XD!!!!


感覺乙女遊戲改編就是這點很有看頭~www(艸


 


小日向因為玲士的嘴砲攻擊(!?)


對自己可以得到小提琴的比賽名額感到自卑


天宮也超狠XD"


直接說那妳就退出不就好了~(炸


好吧,老實說我當下就想ㄎㄠ他頭XD!!


小日向才發覺到自己最想聽到的是朋友能跟自己說


"妳放心 沒那回事"


覺得自己很糟


DSC_1076.jpg


這時候的悠給了她很大的鼓勵~


不忍說我一開始以為他是女的.... 


直到看到他的學生褲後....(噴


  


這集某回一段小事件~


DSC_1082.jpg


 


響也被漂亮的女生告白了w


 


題外:


覺得響也的髮型畫法好麻煩XD


感覺不太好控制阿~(噴


 


這段好好笑XD!!!


 


DSC_1083.jpg

A女:我喜歡你,請你和我在一起....


律:-------...


甚麼時候?


要去哪裡?


所以律是個死腦袋嗎?!


我以為本部故事最遲鈍的是小日向但我錯了!!


其實是律嗎!!???


 


因為小日向遲鈍(?)的關係


DSC_1084.jpg


 


讓響也忍不住跟她鬧彆扭


 


兩人不算愉快的分開,小日向在晚上時遇到了天宮~


他馬上又來了個抱抱(炸


DSC_1085.jpg


 


好吧!030....


看到這邊,我認真的思考


他需要的不是女友應該是媽媽!(被揍


然後乙女一定要來一次的~


DSC_1086.jpg


 


被響也當場逮到~!XDDDD


但小日向的回應讓壓響也股的股東們SO哀傷wwwww 


響也再給力一點阿!!!!!(X


 


之後事件轉到玲士股這邊 


玲:我叫玲士......!!


DSC_1087.jpg


 


再次落出狠話! 


玲士可不可以來點別的啦www


真是個善良不邪惡的敵方阿~<<喂喂喂 


不過這是單純的乙女GAME~就不用玩太變態的手段就是(ry


 


DSC_1088.jpg


玲士那戳頭髮好想剪掉喔w


其實會喜歡他的一個原因是


他有些地方像第一部的男主月森阿XD!


冷靜、天才、無口(??)


以及講話很直接戳人的地方XDDDD


 


第三集


小日向跟其他男角還有甚麼樣的互動


是我最期待的事情XD


至於主線劇情反而是其次~哈哈XD


 


"比起自己一個人吹,


我反而比較喜歡像這樣大家一起吹,


音樂本來就該是眾樂樂的嘛!"


 


 


留言

  1. 喔~喔~感覺不錯看!!!!!>w<
    下次去漫博時再來買第1集.第2集看看ㄅ~~~~0w0
    順便收尋老師的名版~XD
    是說小日向好可愛阿~~~~有種傻傻的感覺~~www
    讚讚讚!!!!:))



    版主回覆:(08/06/2013 04:24:16 PM)

    以乙女遊戲改編漫畫來說
    我通常都推金色琴弦XD!
    因為遊戲人設跟畫漫畫的漫畫家是同一人www
    (不會有違和感意味

    女主角很可愛喔>///<!
    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明白響也的曖昧感情(!?

    回覆刪除
  2. 這部真的超讚
    大推~~~
    最近的兄弟鬥爭的萌點反而在朱利上(超可愛啊!!!



    版主回覆:(08/06/2013 04:35:49 PM)


    真的!>////<
    金色琴弦的第二部不推太對不起自己了:D!
    <<所以我寫了(炸

    朱利從第一集開始就表現搶眼阿ww
    上禮拜的進度(!?)肚子痛那段好可愛>////<!!!!
    神谷NICE~~~~

    然後印象次深的就是
    尾裕貴正太音一直線w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