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 急徵村長!2-藤原規代

 


DSC_0843.jpg  


作品:急徵村長!( 急募村長さん)


作者:藤原規代


©日本白泉社授權


 


蠻驚訝的是


這本封面標題還做高檔的局部上光!?


是因為她是藤原規代嗎www!?(炸


 


(內容下收



村長實在好可愛喔! 


不忍說一開始我以為她是正太!!(囧


結果看到"她"才驚覺原來是蘿莉嗎 


藤原老師的作品給我的印象...世界中是沒有女生的 


 


第一集的劇情大略是


一個未經過開發的小村子,沒有人願意擔當村長(燙手)~


這時有個叫做寧寧的人出現願意當村長


主角-円被命令擔任她的秘書


之後他發現寧寧是個貓妖,人與妖之間要如何和平共處


一起陣經村落呢?


這其實是蠻有趣的題材~ 


夏目友人帳也是講妖怪跟人之間的共處,只是關心的點不太一樣~0.0/


円本身是個愛貓控~w


只要寧寧變身


他就會忍不住揉捏她的肉球(X)!!!!哈斯哈思<<啥鬼


 


這位是青龍大大~w(炸


DSC_0847.jpg


 


因為被人遺忘、力量喪失~


努力重建神社挽救!


因為村子位於靈道上面,神社等於是整頓交通的關卡


但因為已經荒廢所以迷路的妖怪特別多XD||||


距離重建還有一段路要走阿~030"/


 


在失蹤事件發生時


円戴上寧寧給的面具,掩蓋人類的氣息


不然會被妖怪襲擊XD!


這個設定蠻常見的~~www


DSC_0848.jpg


只是這幕好有趣~背著寧寧飛在空中的畫面 


 


"祈求 是無關神或信仰


重要的是 想傳達給神的那股堅定意志!"


好喜歡這句關鍵句~而且還有漂亮的日出跨頁~ 


 


之後


迷路的事情解決了~


受過円幫助的狸母子怕人再去的時候會迷路


決定留下來造路       


人與妖之間攜手解決共生土地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溫馨~!(感動ing 


 


拿到俸祿顯得很開心的寧寧!


好可愛>/////<!!!!


(貓咪可以吃葡萄乾嗎!?)(汗


隔壁已開發過的城鎮


不但熱鬧、東西充足


 


連市長都好帥!! 


是說円也跟著含羞帶怯的樣子


我都快懷疑你是不是愛上市長了wwww(大誤


但這市長看起來會是個帶來阻力的角色~


內有課長,外有市長


村子的興建又該如何發展呢?


這是我個人期待這部作品的地方!>/////<!!


 


最後


 DSC_0854.jpg


這幕讓人好生害羞>///<!


"需要知識的話,盡管來找我!


被人需要的話,任誰都會很開心。" 


被需要


那就是活下去的動力。


感覺藤原老師的關鍵句都下得好棒!!>w<!!!


 


*漫畫家資訊小整理


藤原規代老師是白泉社的花夢別冊人~


同雜誌的像是橘子巧克力的山田南平、


親親達令的高尾滋、學園管家、繪夢羅等等


 


我以前就有在追看藤原規代老師的作品~w


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她的男生畫得實在帥!


最初是從管家葛格開始看起XD!


不忍說一開始我真的以為那是部BL漫畫(阿更


學長跟學弟的關係SO美好~


學弟(?)還負責照顧學長的兩個拖油瓶孩子>////<!!!


然後看過管家葛格漂亮的畫風


再看到她的新娘未滿


大家就不難想像當然我受到多大的打擊.......Q艸Q


(那個眼睛的畫法NOOOOOO太可怕了)(被打


<<但是她的故事都頗有保證,所以可以安心的收(炸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