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菲漫畫]暴走本能抑鬱中-緋桜泉

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DSC_0848.jpg  


作品:暴走本能抑鬱中( 暴走本能メランコリア)


作者:緋桜泉


©日本白泉社授權


 


一開始看到封面我也是眼睛一亮~ww


如果眼睛再亮一點,放講談社的小少女也很OK~(姆指


是說這部作品還真的很合我胃口ww(炸


看封面女主角的姿勢就覺得好A....(被拖走


 


(內容下收



一開始選擇以女主角-紫乃


被學校男生欺負為破題


這時男主角-立花剛好經過,因為其惡名,把人給嚇跑了


就在讀者以為事情結束


DSC_0849.jpg


紫乃直接把立花給推倒了!!!???? 


這這這甚麼展開阿!?(驚


此乃兩人的邂逅方式XDD!


感覺還蠻不一樣的~(姆指


不得不說這樣的展開是我的菜阿!!!(艸


加上女主角的造型我好喜歡~!! 


黑長直、膝上襪跟那件制服看起來好像妖狐SS裏面的女主角打扮XD!!!


只是多了副眼鏡這樣


但我還是有種AA的感覺wwwww<<妳都嘛.... 


我難得看到可以跟遠山繪麻老師一樣糟糕的作品(住口


這個故事的設定是頗有趣的,而且對於撲倒這類行為是有正當化的解釋(炸


DSC_0850.jpg


 


DSC_0855.jpg


女主角家族有個詭異的體質


一但遇到危險就會引發動物般的本能,


想要快速留下後代


所以就會去襲擊男人 


可惡也太嗨了!


衝著爽漫(X)跟可愛的畫風我要收!! 


 


立花雖然惡名遠播(?


但長得美型(!?


DSC_0851.jpg


 


這個側面好誘人阿>////<!!


比起真。肉食女紫乃,顯得像草食系的立花,這配對有點可愛wwwww


 


DSC_0852.jpg    


"我只是純粹因為


討厭這雙為我包紮傷口的手,


伸向我以外的其他男人。"


整個心花怒放~~ONLINE真是聚集好幾位不像傳統白泉社作品的作品阿!! 


DSC_0853.jpg


 


這個老師扉頁我超愛的!! 


那個膝上襪!那個大腿!!<<突然覺得自己好大叔.... 


 


DSC_0857.jpg


第三話的扉頁我也好喜歡>/////<!!!!


若隱若現GOOD!!!! 


 


希望她有更多的作品可以到台灣來阿QWQ!!!!


喜歡老師的人可以支持一下她的單行本喔 


 


然後因為紫乃每次都會發作


(新注音不要陰我ㄋㄞˇ字....)(掩面


DSC_0856.jpg


 


所以立花就要負責善(ㄇ一ㄝˋ)後(ㄏㄨㄛˇ)


(天音:表情自重阿!! 


真心覺得這兩人在一起好好玩阿~w


可誤我好羨慕立花阿(不


 


DSC_0854.jpg


"趕在大熊之前,你先吃了我吧"


這這這~~~~真的是白泉社嗎!?


你們終於也要走上這步了嗎!!!???(哪部? 


 


查了一下


日本的網友對於這部作品的設定上有不錯的評價


畫風獨特、黃段子的動態方面很強


有些過份但整篇讓人看了哈哈大笑


 


除了覺得


可以說出那些色情台詞的紫乃有趣


再來就是很驚訝吧XD!


在花與夢這樣的雜誌連載感覺會有些違和


希望這部作品能在網路連載上面徹底展露特色!


(這邊是只色情路線


<<到底!?(噴


 


 



緋櫻泉老師是白泉社的新人漫畫家


2007年白泉社主辦的雅典納新人大賞得到佳作0w0/++


作品刊載於花與夢ONLINE!


(註:白泉目前線上很多老師都是從這個比賽出來的~


 


最後一定要附上!


緋櫻泉老師的推特


 


對老師有興趣的可以去追蹤喔~


(是說日本人好愛用推特,我個人還用不太習慣呢w"


 


 


1 則留言:

  1. 這本漫畫還不錯看,挺好笑的 XXD
    男主最常跟女主說的一句就是:「你這個變態大色女!!!」
    而後面出現的小三,那尼 ~ 竟然是個偽娘 XD
    不過這本漫畫似乎算冷門吧!我跑了3家租書店才借到呢 ==''


    版主回覆:(10/17/2013 02:41:13 PM)


    真的XD!!!
    感覺男主角萌萌的w(咦
    加入偽娘後作品就變得超歡樂阿~www

    有可能喔0A0/++
    因為是單本的關係(?

    回覆刪除

 
FREE BLOGGER TEMPLATE BY DESIGNER BLO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