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主角失格1-幸田百子

 


DSC_0877  


作品: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作者:幸田百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在網路上有不少人談論的這部作品


很喜歡這簡單但很有文藝感的書名w


之前一直很好奇但沒看過0.0"


(想說找個時間來補完一下~w


看到第一集就忍不住想接下去看阿!!!!!! 


怎麼可以有這樣挑逗我心的小壞蛋呢!?<<到底!? 



幸田老師之前有四本單行本(全一冊)


這本是她第一次長篇連載


而且看了前面的單行本跟這本


畫技進步好多阿!看到都覺得好神奇


誠如幸田老師在第一集提到的


這本是她畫得很認真的作品XD!


(看起來是使出吃奶的力氣吧)(!?


 


"女主角失格"是以一個沒談過戀愛的女生-羽鳥


在內心自以為自己是青梅竹馬-利太愛情中的女主角


但一直不願意去面對、努力爭取愛情


整天活在自我的世界裏面


直到有了一個女生出現在利太的面前,而且願意以真心相待


羽鳥才意識到自己只是個配角.... 


以使用的題材來說,還真的蠻有意思的~很值得推薦!


順帶提一下日本十集完結囉!w


 


羽鳥不像是一般女主角的個性


大眾一點的就是很聖母很善良很怎樣怎樣的,總之非常美好的女孩子 


反過來描寫一個較貼近人性或者是有些負面的女主角算是蠻少見的XD


(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先想到小鹿阿<<喂喂


一開始


兩人只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小學五年級的時候


利太的媽媽跟別的男人私奔了~


同學嘲笑之下,利太忍不住就抓狂! 


我還蠻喜歡羽鳥說的一句話


"不要停,利太。


我站在你這邊!!"(喂wwwww


對受傷的利太來說,不論羽鳥說這句話是出於好意還是惡意


但就是會感到安慰>////<!


我覺得幸田老師對於這類小小的描寫會讓人深有同感! 


我想要收藏一整套阿!~w


 


之後出現了一個不起眼的女孩子-安達


雖然文靜且很善良的女孩子


不斷的給予羽鳥壓力XD!


兩人個性跟行為產生很大的衝突w||||


本來想無視、破壞安達跟利太在一起


結果反而把兩人送作堆,感情還越來越好XD!!!!!(驚


 


最後羽鳥才終於覺悟到


自己應該對自己的戀情有些努力,跟利太告白!


DSC_0882.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我還是蠻喜歡女主角的拉030/++


懂得反省跟學習成長


感覺她跟男主角(?)也不太可能XD"


如果是我反而希望她能找到更美好的戀情~ 


畢竟世上男人不會只有一個


DSC_0883.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可以體會這種感覺阿~! 


喜歡的人在身邊


就會很有活力、幹勁!好像甚麼事都可以辦到一樣!


就這樣第一集結束了


之後還會陸陸續續有新角色出場


羽鳥未來會怎麼樣發展呢?會有新的戀情?還是跟利太舊情復燃(X)呢?


這是我個人很期待的地方www


 


*漫畫家小資訊


目前在集英社的瑪格莉特別冊上面~


同樣在上面的有連載狼少女與黑王子的八田鯰子老師(每次看到這部作品我都會想到阿銀)(更


椎名輕穗老師、


咲坂伊緒、南塔子老師等等~瑪格別冊也是眾多大咖阿@___@!!


 


最後附上幸田老師的推特


跟老師的BLOG


好驚訝!老師意外的年輕~!(1984)還不到30呢0w0!!


(而且還願意公布自己哪年出身的)(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