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燄凰(校園密印)1-吳柔萱

 


DSC_0889.jpg  


 


這幾天才看到消息


說這部要邁入古代篇了~還真期待阿!


以前很喜歡看柔萱老師的古裝漫畫=w=b


畫風很適合古裝呢w


 


印象中對老師完稿的完成度之高感到驚嘆阿(也很敢畫這樣


DSC_0892.jpg


<<這頁我就哇喔~ 


也好想嘗試畫看看這種天橋往下看的車輛畫面w(喘喘<<興奮啥啦!?



幾乎每頁都有好幾格背景@___@!!


而且都畫得很有誠意~(姆指


完成度高這點我要好好的學習阿!! 


 


是說,畫背景會讓人有越畫越爽快的快感(炸)


畫精細會很有成就感!!


 


一開始翻到跨頁的彩頁


DSC_0890.jpg


 


看到男主角我就眼睛一亮~哇喔!


有看過龍珠BOY的人大概就知道(!?)


因為我第一秒就想到啦!!! 雖然是不同人(更


 


一開始女主角-芊然的登場~w


DSC_0891.jpg


那個背景真棒阿!!! 


天橋之上我也好想畫阿~~(滾滾 


 


因為不小心把通知單掉到天橋之下


正在煩惱時


有個正太拿到那張通知單


這就算了,後面的發展到底XD!!!!???


 


DSC_0893.jpg


呼呼呼~ 


看到這幕我露出了微笑(到底!?


通常一般常見的劇情安排是女主角去撿,


然後差點被車撞的時候帥哥出來解救這樣~w


這場邂逅事件就一口氣帶出了三個男性角色,讓人對這三位的身分有所期待!w


 


芊然所就讀的高等技術學院


分為五館科系,以顏色作區分,最神秘的就是特殊異能科-黑館


每館會有一位館主跟副館主


其他科都是普通學園者


黑館算是愛麗絲學園裏面的學生XD!(另外還有分等級


 


芊然開學的時候


看到黑館館主有火焰環繞全身


但很奇妙的是,只有她自己才看得到~!


好奇寶寶的她藉著機會去黑館探究www


 


男主角的部分


柔萱老師埋了個伏筆~到第一集後面才會解開!0.0b++


DSC_0895.jpg     


這是男主角-赫焱(一ㄢˋ)


 


可能是我國文退步了(噴)


有些字還不會念XD|||||(天阿阿阿阿


 


黑髮的男主角真是深得我心阿~!! 


只要黑髮就會加很多分XDD(喂妳


(天音:妳這個黑髮控!!


 


芊然不小心看到黑館主的秘密


嚇得想逃跑


這個事件引出了另外兩個男性角色


竟然就是一開始在天橋那遇到的男生。


 


 


第一次正式(?)交鋒對決後


以芊然迅速逃離現場作結~~030/++


(淑女報仇三年不晚)(X


DSC_0896.jpg


 


她對黑館主的評價讓我大笑www


"這個黑館主不僅莫名靈異......還很擅長誘惑女生......!!"


<<所以芊然妳被誘惑了嗎w?


 


之後


赫焱半夜偷偷潛入芊然的房間


本來以為有用的迷香對芊然卻沒有效用!


 


赫焱提出要看她背部的要求


被陌生男子突然要求要看衣服下的肌膚


怎麼想,一般的女生都不會肯吧!(噴


當中的追逐戲還蠻嗨的w


老實說超厲害! 


芊然總是有辦法逃脫wwww<<這是何等神力阿!? 


 


DSC_0898.jpg


 


 


 


第一集主要都在玩追逐戰阿XD!!!!


你來我逃


你撲我閃這樣wwww(炸


最後第一集結束,赫焱有沒有成功看到芊然的背部呢!?


(下集待續)(X 


 


赫焱手段軟硬兼施~就是想看到芊然的裸背


 


過程中


芊然才知道,赫焱在尋找背後有印記的女性


 


除了芊然


赫焱也會尋找其他有可能的女性


DSC_0901.jpg 


突然驚覺


這個制服設計的wwww(ry


從後面可以拉開這設計好害羞! 


把衣服撩起來會先看到PP溝之類的www<<自重阿!


 


 


DSC_0900.jpg 


"還有,我不叫黑鬼,禍水!"


"我也不叫禍水,變態!" 


兩人之間的互動超歡樂阿!! 


 


第一集就在芊然被赫焱OO(消音)之後結束


目前出到第六集了~可以好好的來補完一下www


 


 


漫畫後面還有收錄柔萱老師畫的黑白稿~


DSC_0902.jpg


 


個人最喜歡這張跨頁! 


感覺這類的構圖不太好畫阿@___@!


 


 


最後附上柔萱老師的網誌:萱萱e畫堂


喜歡老師的朋友可以去關注看看喔~~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