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的老公大人1-志賀乃夷織

 


DSC_0898.jpg  


作品:我的老公大人( 先生がだんなさま)


作者:志賀乃夷織


©日本小學館授權


 


好久沒有看志賀老師的作品了~


她的作品名稱總是令人臉紅心跳(!?


像這次這篇我就大大的覺得....wwwwwwwww(突破天際


每次看這封面都會忽略到"人"字的我病的不輕阿.....(大默


<<不要問!很可怕!! 



女主角-忍


因為父母公司面臨倒閉


不得已只好安排讓女兒去政策聯姻


傳聞對方是


家裏面有錢,好好的大少爺不做跑去當老師的怪胎


 


第一次兩人相見的時候


帥氣的臉孔


叼著根菸,男公關般的西裝打扮跟輕佻的態度


甚至不先打聲招呼就吻了忍~!(炸


讓忍對未來的丈夫印象很囧


我看到這裡時想說好像哪裡怪怪的


 


...........嗯(!?


等下!?


男主角不是老師嗎?!?(噴


怎麼跟我想像的少爺、老師阿的形象完全不同~


果真是怪胎阿............(一秒感言


 


 


面對男主角-獎


忍的態度相當正面阿~我好喜歡w(姆指


 


DSC_0901.jpg©我的老公大人/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我...是自願來這裡的,並不是被賣掉的。


就算被丈夫硬是侵占了我的身體,我的心只屬於我自己。"


 


那一刻


獎是動容的~!


覺得忍很有趣之類的ww<<!?


 


之後


忍轉到獎的班級就讀


兩人有婚約這件事得保守住


這設定我個人是蠻有興趣的ww


這是師生戀的一環嘛w


類似的形式我會聯想到新娘16歲那部~ww


只是"有沒有婚約""平民與有錢人戀情"的差別XD!


 


獎與忍透過幾件不大不小的事件


互動增加彼此的感情


至兩情相悅


(這段感情談得很快


忍內心主要的掙扎在


"甚麼時候要把自己獻給獎"


但似乎一直都不太順利XD!不是有人干擾就是誤會不斷


甚至體力不支暈倒


讓獎忍得很辛苦w<<拍拍(喂!!


 


DSC_0902.jpg©我的老公大人/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家裏面擺著個年輕漂亮的高中女生


還是自己的未婚妻


尋常人可能就(ry


忍的內心掙扎是要強忍自己的慾望~


不過他對於師生這層禁忌的戀情好像不甚在意耶www這樣好嗎!?ww(噴


 


感覺志賀老師對於情欲題材在


"年輕男女渴望彼此的心"花了很多心思在揣摩~w


 


再此


推薦給喜歡、懂得欣賞情欲題材的讀者們! 


 


 


*漫畫家小資訊


 


最後附上老師的部落格-しがぽんルームのブログ


在志賀老師的部落格看到老師的資料,


老師意外的年輕阿!!@D@!!


(以為她出道很久了


1978年出生,是北海道人呢


(感覺從那裏出來的漫畫家都好威www


而且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的耶www!(開心


 


有空的話可以去看老師的部落格更新生活及相關訊息=w=b+++


 


留言

  1. 我總覺得男主不像是個26歲的老師,
    臉有點幼齒,很像高中生的臉孔 =..=
    故事情節還可以,但感覺好像缺少了什麼 ==?



    題外話 ~
    不知道菲菲有沒有看過這本漫畫 ↓
    http://www.tongli.com.tw/BookDetail.aspx?Bd=KD1035001
    我錯了 T_T
    看封面原以為這漫畫應該是溫馨治癒系,
    看了後心情反而有點沉重哪!
    女主從小開始不但慌張&沒主見,事事容易順從他人的意見,
    以及前男友對她所做的「壞事」,導致活在陰影下無法向前邁進。
    前男友做的壞事超級超級過分ˋ___ˊ
    前男友童年好像有不好的記憶,才導致他思想行為偏差吧 ?!
    但那些壞事我覺得不全是前男友的錯耶,
    因為女主&前男友2人本身的個性思想就不是很正常了 ==''
    其中某個壞事,女主還答應,真叫我傻眼 ◎_◎
    希望第2集女主可以向前邁進呀!!




    版主回覆:(10/25/2013 03:50:37 PM)


    哈哈
    這個老師的畫風都這樣~還真的沒看過她畫比較成熟的男生
    (也許她喜歡娃娃臉的?!

    阿啊!!這本新書
    漫畫家的名字讓我印象深刻(麒麟甚麼
    不過沒有看耶XD畫風一開始以為是少年的<<!?

    我搜尋了一下
    角色立志的感覺好像很不錯耶~我找一天去看看!!>////<!(感謝推薦喔w

    我也會看少年漫畫
    今天在書店看到這本
    http://www.tongli.com.tw/BookDetail.aspx?Bd=BC0432001
    感覺好像也不錯(炸
    雖然有些色色的~但是哥哥是我的菜www
    通常這類妹控的哥哥都好弱雞w難得有比較MAN的(炸

    回覆刪除
  2. 我去租書店有看到這本漫畫,
    稍微翻閱一下,哥哥是平頭那位嗎??
    哈 這類漫畫我較少看,有機會再嘗試看看。

    不過最近的漫畫題材似乎很喜歡玩這些,多到氾濫 ==''
    有血緣卻喜歡自己的兄弟姊妹 or 父母再婚卻喜歡上無血緣的兄弟姊妹,
    這類漫畫我就比較不會去看, 哈 可能我較難跨越道德那一條線吧 XD
    我想這類漫畫最...有名的不外乎就是"妹妹戀人" ,不僅有動畫,還拍成電影呢 !


    版主回覆:(10/31/2013 03:51:18 PM)


    對對!!!
    那本買了一直沒寫心得阿TT"
    這類的作品我也挺喜歡的(我喜歡的有點廣)

    感覺日本人很喜歡挑戰"禁忌"的話題
    (但小學館的少女漫畫超多這個XD!!!!)(炸

    青木老師的經典作品之一(姆指
    我覺得她從那部開始就越畫越好了>3<!!
    而且每部都有拍成電影好厲害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