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吻到大野狼1-夜神里奈

 


DSC_0919.jpg  


作品:吻到大野狼( オオカミにくちづけ)


作者:夜神里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第一集!!


恭喜夜神老師突破了單一冊,開始畫長篇~ 


還記得前不久看了她的"撿到高中美眉"


那時候還提到,期待老師的長篇作品w


沒想到這麼快就看到了XDDDD!!!!(噴炸


先說一下,


我事前完全不知道有這本,真的是很巧阿阿! 


此乃金口預言w(X)


禁口欲言(O)


(我又被新注音陰了.......|||||Orz



來稍微介紹一下這本的內容吧~


(看看是怎樣的內容讓老師可以開長篇連載,喜歡老師的讀者不要錯過了w


 


女主角-紅音


處在一個只有男人沒有媽媽的家庭


一個忙於工作的父親


一個臭屁的長弟跟兩個愛搗蛋的弟弟


為了照顧家庭,習慣性的做乖乖牌


只因為自己是大姐


就在這樣亂哄哄的生活中,要如何遇到對象呢?


(這點連長弟都唱衰她= =b


 


但某一天晚上~


批著紅色連身帽的紅音,在巷子口跟騎重機經過的男主角-黑月撞到~~


DSC_0921.jpg©吻到大野狼/夜神里奈/小學館  


 


帥哥從天而降~~~(炸


不過女生在下面好危險喔030"!!(男生當肉墊比較好吧)(喂妳


 


讓我想到


我那篇野雀高飛也是男主角騎重機撲上~哈哈w


 


第一次對黑月的印象是晚上騎重機的壞心眼男孩


隔天學校再次相見


卻是學生會長的身分!


白天跟晚上的大反差,是這部作品有趣的地方之一w


兩人就像歡喜冤家一樣


總是有事可以吵吵鬧鬧www(嗨嗨阿


 


某次紅音


因為弟弟搗蛋把家裏面弄得很亂


受到長弟吐槽跟爸爸失望的責備


忍不住就衝出去!


(老師給紅音的壓力超大的XD!!是我也會想衝出去.....)(噴


結果遇到黑月


紅音表示不想回家~


本來黑月是堅持想帶她回家


但瞬間看到紅音落寞的神情,就突然不想放她回去!<<!? 


DSC_0922.jpg©吻到大野狼/夜神里奈/小學館 


 


感覺把領結扯開好暗示性阿! 


感覺將會有甚麼事情發生~~第一話就這樣結束


 


結論:


1.角色個性塑造得很清楚


2.事件是有趣的


3.讓人有所期待這對之後的發展


4.黑月個人的伏筆(讓我很好奇w


 


 


留言

  1. 看了菲菲的介紹,我也去租來看,故事還不錯看,

    女主的那個弟弟 (碧)是不是有戀姊情節?!

    對姊姊交到男友不是很開心 =..=

    我已經等不及...想看第2捲的發展了 XD



    版主回覆:(10/04/2013 11:33:06 PM)


    對阿XDD!!
    而且我猜兩人應該不是親生姐弟(?

    我也想趕快看到接下來的劇情>////<b++
    很開心夜神老師總算突破單一冊Q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