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初戀星空1-吉永友

今天看的這本有那麼些不一樣~但又頗熟悉的一位漫畫家!


沒錯!


期待已久的初戀星空出單行本啦啦啦~~~!!!


(對我來說是很興奮就是w!


DSC_0891.jpg  


作品:初戀星空( 初恋アステリズム)


作者:吉永友


©日本小學館授權


 


所謂不一樣


有沒有人看出來呢?0w0?


 


這次是橫放封面耶耶耶!! 


(不能直放,不然視覺感會不太對XD!


 


我個人還是第一次看到橫放@___@b+++


感覺相當新鮮阿有沒有~w?


(如果有其他橫放的單行本務必留言給我,感謝w


DSC_0892.jpg©初戀星空/吉永友/小學館  


 


翻過去看,連書的背面也是橫著看的喔www!!


用了人物關係圖跟簡介排版而成,還挺有趣的書腰! 



是說


如果認識我比較久的朋友


可能會知道我是吉永老師的秘密粉絲w(?)


她的作品我基本上都會收~(姆指)目前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罪戀"那本w


怎麼說呢?


吉永老師對我來說就像是一股清流阿~(in小學館)(噴


說來慚愧我對小學館的初階(!?)印象就是親親摸摸抱抱www(鼻血稱讚意味)<<喂妳!!


 


之前有看過老師這部的第一回,有些小小的感想~網址請點


(短小心得可以看看喔~:"D!


 


當然,一定要貼的,老師的短篇全一冊-接吻的倒數距離


觀看累積人數出呼我意料的多呢@__@!!


我可以當作是老師太有魅力所招致的嗎?www(炸


 



簡單的說一下


在第一話的時候用倒敘的方式進行


直接跳到告白失敗兩年後


女主角-美奈子再次遇上了國中的初戀對象-逞真


國中跟她同年的姪子-柊、他籃球隊的隊友兼朋友-逞真,三人早就認識了。


第一話


描述他們三人互動的狀況


凸顯角色的性格


 


逞真的溫柔體貼吸引著美奈子


但美奈子國中告白時卻被拒絕


(這裡沒有說清楚她是怎麼被拒絕的,伏筆


 


到第一回結束,美奈子才意識到自己還是喜歡逞真!


 


之後


第二回才又帶出之前告白的場景


對逞真來說


他跟柊之間的友情,不想要因為美奈子而改變!!<<表情到底!?


<<我可沒說錯阿www


 


OS:喂,不是吧~?!


你們根本好基有阿wwww(炸


 


因為柊是美奈子的姪子


所以不想對他的親戚下手~


總覺得怪怪的,想繼續跟柊當朋友這樣的說詞


嗯...


是怪怪的沒錯! 


 


這樣柊就要叫你叔叔了喔喔喔!(一秒真相)(炸


 


我可以擅自腦補是"我不想當叔叔,只想跟柊當一輩子的好基友ww"(被拖走


 


難怪


我這麼喜歡吉永老師~老師太了解我了~(大誤


 


回歸正題(噴


後面的主要事件-掃墓


美奈子有個大她18歲的姐姐,但很早就過世了~留下柊跟弟弟


對她來說


身為阿姨,面對姪子時總是習慣性的隱藏自己的悲痛情緒


努力堅強,皮笑肉不笑的樣子


柊其實一直都看在眼裏面


 


而逞真知道,也用自己的方式


守候著美奈子


 


DSC_0893.jpg©初戀星空/吉永友/小學館     


 


 


<<我就是被老師這幾招擊沉的~~>/////<!!!!(炸


不需要甚麼很華麗的畫面跟網點


只要很簡單的凝視就會覺得很有感覺!(姆指


就跟拉麵一定要放豬油脂才會夠味 (不對吧www


 


 


*漫畫家小資訊


 


在網路上找到吉永老師的照片耶!!(撲上螢幕<<!?(來人拖走阿~~


 


吉永ゆう


老師看起來好可愛喔!! 


有種治癒的感覺w!!


 


然後找到老師的推特耶!


點進去看到老師的封面wwwww!!!!!! 


她也在迷半澤直樹阿!?(炸


 


喜歡老師的朋友們可以關注她的推特喔~


是說


明明我用不太習慣推特,但最近要關注的人數根本直線飆高阿ww(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