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戀愛中毒大作戰2-水城雪可奈

 


DSC_0868.jpg  


作品:戀愛中毒大作戰2( 脳內ポイズンベリー 2)


作者:水城雪可奈


©日本集英社授權


 


今天終於看到第二集了>////<!!!


這集的封面顏色也好喜歡!


(這算是所謂的黃芥末色嗎XD!?


書腰有加分到呢~!w


喜歡那句:"腦內會議更加白熱化"


OS:盡量吵吧~wwwwww(被拍打



自從看了第一集,腦內會議設定就讓我印象深刻!


真不愧是水城老師!! 


還沒看過第一集介紹的人可點這個:網址


也歡迎喜歡水城老師的可以一起討論喔~~!!!!<<表情錯了吧!! 


 


上一篇沒有提到的小資訊


這裏說明一下~~030++


這部作品是老師在集英社Cocohana上連載w


同樣在上面的有畫紅色HERO的高梨老師、藤村真理、田島美美老師!!(注目)、田村老師等等


都是數一數二的大咖阿@___@!!(超豪華陣容


 


這集


男主角-亮一的前女友登場了


讓兩人剛剛成立的愛情受到考驗! 


當然會議也持續加溫的開XD!!


不忍說,這集吵得超好玩~我看了覺得煩煩耶~!! 


 


第一集有看的人


想必對亮一說出"賤人"這句話應該印象頗深~w


他甩上門把市子留在外面...030"


這時大家開始討論要怎麼做


是直接敲門呢?還是留張字條甚麼?


DSC_0870.jpg©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最後決定留字條!(炸


<<眼鏡仔(喂)議長似乎是最大裁決者w


這次依然同部200%wwwwww 


這段越看越妙wv性別明明不同,卻是同樣的個體(這麼說?)


這種趣味真的很特別~ 


 


這樣就算了


煩的是每個個性都有自己的意見~!ww


DSC_0871.jpg©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大家都在想要怎麼寫會比較好


最幼稚最少女的一直在旁邊笑是怎樣XD!


最後東加西加的越搞越糟wwww


OS:我一直笑不要再吵啦ww


 


DSC_0872.jpg©戀愛中毒大作戰/水城雪可奈/集英社


不但有注音文還有加字www


感覺變得超沒有誠意的道歉留言阿www!!


 


最後竟然變成要重頭寫了www!! 


眼鏡仔SO可憐(噴


(這樣對嗎太太!?)(噴


 


三人在房間對峙的那段也好歡樂~


看完第二集我決定要收整套了!(炸)(到底!?


也推薦給喜歡歡樂、幽默的朋友看!=w=b


(我晚上推薦給松鼠看,他一邊看一邊笑呵呵)(炸


 


留言

  1. 田村跟村田差很多呢,話說我村田真優有新作品代理進來發單行了
    這星期要去找書來看~~


    版主回覆:(09/12/2013 04:57:52 AM)

    是阿~~
    我說的是田村由美www(噴

    喔喔!我知道~戀愛甚麼鏡的那部?
    (之前有寫過感想w

    村田是妳的菜呢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