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手帳]2014MIDORI 小鳥(B6)手帳開箱

 


這款MIDORI家出的小鳥,當初看到就好喜歡~ww


即使不是鳥控的我


也被玄鳳的頁面設計迷得暈頭轉向www(!?


本來想咬牙苦等看板上或是網路上有沒有買這本的大大分享一下再決定~>"<


不過幾乎都是歐吉桑款式的開箱


 


所以想想還是自己先實驗性(!?)的跳好了~(炸


是的!我買了明年2014的外出手帳囉~ (噴炸


 


DSC_0890.jpg


阿.......


拍謝封面顏色拍壞了>"<


他封面背景色是用我喜歡的橘紅色!(相當溫暖的感覺


 



不多說


放上一些截圖


也給想要買這本的人有個底w


 


DSC_0900.jpg


 


2014的年度記事頁w


 


DSC_0894.jpg


 


鳥鳥畫得都好可愛!


而且用色配得好高雅,很棒(姆指


 


DSC_0893.jpg


 


DSC_0891.jpg


 


DSC_0895.jpg


 


難得看到我會喜歡的紅配綠w好棒的十二月~!


 


DSC_0892.jpg      


 


月記事的部分都還蠻不錯w 


 


DSC_0899.jpg


 


週記事是長這樣~~w


左邊可以拿來寫些碎碎念或是當天的流水(!?)事項


 


右邊跟我當初想得有些不同,橫線的顏色偏深了些~


但不影響剪貼w


想拿來貼些畫的圖或是去過的店名片


 


後面還有十一面的橫線面


我可以寫敗家記錄(喂)或是今年的目標、自我期許等等


也可以寫些檢討的事項w


像是今年的手帳我就寫了HOBO使用後的自我檢討感想XD


 


 


外出用B6對我來說蠻剛好的


(用一年應該也不會重到哪去<<大概!?


 


外出的買了~


但是還想要買一本一日一頁放家裏面


真心對於要自填日期的本子沒法度阿~@___@"


還是希望有標日期的~所以會再等看看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