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女主角失格2-幸田百子

 


DSC_0879.jpg  


作品:女主角失格( ヒロイン失格)


作者:幸田百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第二集的封面是利太喔!! 


面無表情的樣子帥帥的~這時我翻到背後


.............


....................看到的是羽鳥顏藝的樣子..... 


女主角的表情豐富又歡樂


替這部作品加分不少ww(以我來說啦~!)(炸


而且顏藝的部分總是會讓我想到變身指令那部作品耶XD!!!


(看過的人可能就會理解我的意思



老師每集的第一頁


不像一般漫畫家是放圖,而是放照片


DSC_0880©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看似普通的照片但我感覺到老師濃濃的趣味wwww(噴


第二集的照片是老師拿著沾水筆,下面墊著一疊分鏡草稿


嗯!


我真的很認真的覺得,老師妳是故意的嗎wwwwwwww


"分鏡草稿為甚麼是拿沾水筆??wwwwww"


(恨不得越洋就想知道這件事是不是刻意這樣做的<超無聊的傢伙....


 


前幾天才看了女主角失格第一集


(沒看過心得的人、有興趣可以點點喔w


今天就迫不急待追第二集來看!! 


這集有個重要的男配角-弘光登場~


不免說一下他的髮型是我的菜哈哈~!www


雖然利太的黑髮也不錯啦~ 


(天音:所以妳的重點是在黑髮嘛!!!


 


然後


我有聽說一些後續=3=b


不要問!!!


很可怕!!!!!!!


 


不過我有練過


所以沒問題(噴


自從我看了小畑友紀的最新那篇連載,


相信沒有任何劇情可以打倒我了...(等下這甚麼展開!?


總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這部吧!(炸


 


在第一集


羽鳥信誓旦旦的說要繼續喜歡利太


第二集一開始作者就打臉了~!!! 


羽鳥看到弘光的照片就忍不住心動+流口水<<喂喂


為此還跟利太為此不歡而散... 


(利太一整個淡定)(噴


羽鳥情緒不穩


一時充洞就把弘光的照片撕碎


結果剛好被弘光撞見!(囧!!!!!


DSC_0881.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我覺得這幕會讓我記很久很久!


這就是兩人邂逅的事件


那一刻眼神的交會、


飛揚的照片碎屑


男角色當場撞到,在一個令人尷尬的情況場合,讓我印象深刻 


弘光阿!!!!我是男二派的啦~~~!! 


是說在漫畫界(!?)通常同髮色的大概就....(ry 


(同髮色殺<<啥鬼


 


然後這集的羽鳥妄想真是越來越嚴重了ww(稱讚意味


妄想十年後自己功成名就


跟利太在浪漫的夜景下,告白


結果


妳還在喜歡利太嗎!? 


功成名就要甚麼男人會沒有啦啦www(笑炸)(不


羽鳥決定要開始用功


結果好死不死又遇到弘光XD!!!!


本身條件很優,受女生歡迎的弘光


在第二集,因為羽鳥好玩的反應而開始盯上她~


弘光看似微笑的表面、也似乎是站在羽鳥這邊幫忙她


但卻以一個第四者角度冷眼觀看利太、安達跟羽鳥這三角戀的動靜


 


某次事件


羽鳥跟安達起了衝突,弘光替羽鳥出氣


笑著指責安達是偽君子


 


我個人是覺得安達跟羽鳥都是很好的女孩子


一樣米飼百樣人


有羽鳥這樣積極、愛妄想、天真爛漫甚至有點小心眼的女生


也會有像安達這樣,比起自己,會先替人著想,沉穩不計較的聖母型女孩(噴


DSC_0883.jpg©女主角失格/幸田百子/集英社  


 


每次面對安達,羽鳥都會有種挫敗感,


安達擁有她沒有的特質,相形顯得自己不足的地方


但這樣敢在不熟的男生面前大哭的羽鳥我也覺得好可愛!! 


這時候的弘光還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


他大概是本部作品最神秘、摸不著他頭緒的角色


 


難怪幸田老師在某本後記有提到,


想劇情面對自己的角色時,弘光是讓她最常在推特抓狂的人XDDD!!!!


 


這幾天有空會在慢慢把三四集補完,分享心得上來


大家喜歡,能支持這部好作品就太好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