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燄凰(校園密印)2-吳柔萱

 


DSC_0916.jpg  


 


這本我看的速度不算快~幾乎是慢慢的在看


 


看背景


看人物的互動跟想著劇情會怎麼進展,想著想著就很有意思XD!


背景要怎麼畫?不是狐狸要怎麼叫(冷


尤其是古代建築,屋瓦涼亭甚麼超複雜光想就很難畫XD!!


看到老師的圖讓我想到有個抽線稿的方法~下次來嘗試看看w


 


或者像是第二集又有新角色出來了~ 


俏皮可愛的紅館主、一開始就當反派(!?)的黃館主、臉上有疤紋的藍館主


加上穿插在內容、人物之間錯綜複雜的回憶(前世!?)戲 


老師透過一點一點的線索釋放不急著戳破


真是讓我心癢難耐阿~<<!?



是說


還看到不少讓自己不禁露出笑容(!?)的喬段ww  


 


之前幾部作品就覺得柔萱老師很擅長運用受歡迎的因素~


 


1.前世今生(目前看起來是這樣)非常好用!


2.推女主角下樓<<!?


3.英雄救美!(一定要的


4.扮裝PARTY


 


自認看得嗨嗨的畫面像是網球殺阿~(噴


強化玻璃瞬碎


面具PARTY~羞恥PLAY等等www


(天音:等下!最後那句到底!?


 


真心覺得可以拍本土偶像劇阿XD!!!!


(一秒想到蘭陵王究竟ww)(噴


 


以上就是為什麼我會慢慢看的原因XD!!


燄凰1第一集的心得


(附上連結w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喔~ww


 


繼第一集的結尾


芊然被莫名中邪(X)的焱撲倒後


DSC_0917.jpg


 


 


朝焱潑水後自己也跟著濕了~~!(表情自重阿!!! 


 


其實我個人挺喜歡看柔萱老師畫的親熱戲XD!


畢竟台灣會這樣畫的少女漫畫家真少見~030/


(另一個我會想到圭圭ww


 


這段是我看了有點心酸的喬段~QWQ


DSC_0919.jpg


當自己活了很久,但重要、喜歡的人卻已經不在身邊


只能帶著思念的活著


透過"思念"重要的人的情境,總是讓人感動阿~!!!! 


(很有共鳴性阿,大家應該都會有思念人的時候吧?w?


 


第二集才登場的藍館主


一開始大方、成熟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


結果下面就出現了這段www


DSC_0920.jpg


他好像眼睛視力不是很好?@D@!?


被部屬提醒說要撞壁還惱羞www


竟然叫人家掌嘴到底(!?


 


突然覺得這個前後形象不一的藍館主萌萌的!!!


 


媽媽,


這就是所謂的傲嬌嗎!?(被掌嘴)(炸 


 


拿下面具的藍館主


除卻特殊的疤紋,也是個帥哥~w


DSC_0921.jpg


 


似乎也是跟芊然的前世有所認識的人~030/++


(還真好奇古代篇阿!)(抱頭


 


 


芊然撫上他的臉問說痛不痛呢的時候


 


DSC_0922.jpg         


看來藍館主也是知道前世事情的人~ 


原來只有女主角自己不知道嗎ww(我想也是


 


就在之後藍黑館主碰面的時候


因為焱是第一次看到藍館主沒帶面具的臉


覺得他很熟悉


(可能前世也是認識的阿~


雙方對視了很久,久到讓芊然有了小小的期待w(大誤


 


DSC_0923.jpg  


呼呼~我個人很期待老師可以畫一下喔!!wwww


(住口 


 


之後紅館主也跟著出現


而且似乎都焱很熟~


她的出現也帶動了回憶的部分


(似乎也是芊然前世很重要的際遇之一


 


 


紅館主這招後空翻真漂亮!


DSC_0924.jpg


我喜歡柔萱老師畫動感些的畫面 


像是


這集某段玻璃碎掉


動靜之間的表現我就"哇喔~! "<<到底!?


 


這段我也很喜歡w


表面上是這樣


但暗地裡面卻洶湧(!?


DSC_0925.jpg  


芊然誤會自己的好友跟哥哥接吻在交往


但其實兩人坐的卻不完全是那樣XD!


是哥哥在警告她朋友


(還蠻意外的...沒想到她朋友是黃館主的人0A0||||


 


最後一定要推的ww


芊然的扮裝PARTY!!! 


DSC_0926.jpg


 


 


 


這樣展示的畫面


柔萱老師以前就很擅長畫了~w


(讓我印象深刻阿////


少女漫畫基本款:手、眼睛、頭髮這些部位都要盡力畫漂亮才行阿~ˊ艸ˋ!


 


紅館主提議芊然假扮成她接近焱~


然後盡情的指使焱報復回去www


DSC_0927.jpg


 


 


 


怎麼看都是很嗨嗨的提議阿wwwwww!!!


肉會自己上烤肉架還自己刷醬料耶~~


而且焱並不是笨蛋阿~他應該早就發現哪裡不對勁了!! 


 


所以就大方的接受了天上掉下來的烤肉


然後打算吃下一片烤肉了這樣www(被拖走


DSC_0928.jpg


不要了嗎........


不要了嗎.............


不要了嗎...................(回音


 


看到結尾的表情:呼呼呼(更


 


 


繼續朝下一集邁進~!! 


稿子要趕,漫畫也要看~!!!!<<被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