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她和我的騎士的爭奪戰-田村琴夕

 


DSC_0872.jpg  


作品:她和我的騎士的爭奪戰( 彼女と私とナイトの事情)


作者:田村琴夕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開始,看到這部的標題名稱產生了疑惑


以為是男生跟女生之間爭奪騎士名稱的榮譽故事<<哪來的奇幻設定!?(爆


後來看了大綱簡介


我明白了!是在講三角戀


兩女感情似乎很好(!?)互相爭奪一個男生的故事


 


(20分鐘看完後)


.........



搞甚麼拉拉!? 


我以為主要女角有兩位,結果還是以一個女主角為出發點嘛!!


另一個女生在第一話中間才出場阿喂! 


雖然跟我亂設想的不一樣


但劇情還蠻有趣倒是真的~~ 


真心覺得男主角理性到很歡樂w


DSC_0873.jpg©她和我的騎士的爭奪戰/田村琴夕/小學館


 


在破題部分由女主角說出對男主角的負面評價~(炸


對!


男主角的名字就叫做騎士www(笑


這個名字似乎日本的網友也笑了~


說怎麼取了個像是英雄(?)般的名字w


 


故事從女主角-未來子上學快遲到開始


騎士剛好比她早到一步"故意"把門給關上w


甚至未來子跟老師報告騎士也遲到,也因為老師沒發現,


打小報告失敗!有夠慘啦~!!!! 


OS:超惡意阿!!多麼幼稚的傢伙!? 


就此兩人樑子結下


這樣就算了~!


未來子代替騎士朋友陪他


遇到混混找麻煩時....


 


"真是非常抱歉,要揍的話,請先從這個女人開始。"


......... 


連小混混都對未來子寄予同情 (笑炸


未來子感覺很不可置信


怎麼會有男生這樣子!?


但騎士只回了她一句:我幹嘛要保護妳阿?


嗯......(思


說得也是喔~~ (噴<<不要被說服拉妳!


光看前面我就覺得田村老師的角色都好有趣阿阿XD!!!!!!!


!雖然騎士超不像騎士ww


就在未來子對騎士的印象越來越差的時候


騎士幫未來子的朋友追求愛情


讓未來子對他的印象改觀


"沒想到他還保有人的心啊......."


 


晚上一人回家時


經過告示牌寫著有變態的路段


未來子倒楣的真的遇上XD!!


(好笑的是她看著告示牌本來不相信的樣子www


DSC_0875.jpg©她和我的騎士的爭奪戰/田村琴夕/小學館


好變態的大叔阿!! 


感覺握著高中女生的手一整個髒髒<<髒的是妳阿!!


 


這時候騎士一定要出馬的啦~XD(炸


雖然說大叔OO好小的時候我不小心笑出來了(阿喂


總之,成功的解救了未來子!


也讓未來子喜歡上了騎士。 


 


第二個女配角的造型我個人挺喜歡的!


黑長直~皮膚白皙~胸部又大<<重點是後面w(更      


DSC_0876.jpg©她和我的騎士的爭奪戰/田村琴夕/小學館


根本是男生的夢中情人阿!


(我覺得啦)(炸


跟騎士站在一起真的很般配0w0"!!!!


情敵角色塑造得很成功!!(姆指


面對條件很優,又是青梅竹馬優勢的對手


未來子該如何面對呢!?


 


*漫畫家小資訊


目前田村老師在


BETSUCOMI、DELUXE BETSUCOMI上面都有刊登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我對BETSUCOMI作品的印象就是"男生畫得很帥"


不是那種皮相畫得好~而是打從內心湧起"這個男生感覺好帥氣"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感覺呢=w=??(哈


 


是說,一定要附上老師的推特


跟她的網誌-わがままファブリック


寫心得可以順便收集有興趣的漫畫家的網誌~w


我真是太幸福了~!!!!!!!!!!!<<神爽  


 


留言

  1. 這部後面的簡介一堆線,我當初看都要眼花了XDDD
    不過我也只看過簡介,照版主這麼介紹好像不錯看而且很好笑?




    版主回覆:(09/18/2013 04:27:21 PM)


    真的很好笑XD!!
    這位老師步的笑點很細密都在些小地方~讓我印象深刻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