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撿到高中美眉-夜神里奈

 


DSC_0877.jpg  


作品:撿到高中美眉( 女子高生ひろいました)


作者:夜神里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本是夜神里奈老師第12本的單行漫畫!


雖然目前都只有單一冊,但老師持續有在畫作品累積~


期待未來可以看到長篇的連載阿0w0/++



我對老師的畫風印象就是人物濃濃的眼線ww(喂!!


以及深邃的大眼睛w


(說不定畫古裝也很適合)(思


 


這本誠如標題


DSC_0878.jpg©撿到高中美眉/夜神里奈/小學館   


 


當紅的行動小說家男主角-諒把無家可歸的女主角-美衣撿回家


為的是要她擔任小說的模特兒


雖然為什麼女主角會沒有家這點老師沒有提到


(不過也不影響主線,OK的~XDD)(慢著


 


過程中男生曖昧不明的態度


讓美衣很不安


不確定諒是為了寫小說假扮戀人的效果,還是真心喜歡她


當有個外在的阻力出現-比美衣漂亮有魅力的未來女模特兒


美衣覺得自己會被拋棄就離家出走<<!!!!!!!


 


DSC_0879.jpg©撿到高中美眉/夜神里奈/小學館


 


這頁的諒有帥到XD!!


(喜歡男生穿這種外套阿~感覺就很有氣質?


 


這本收錄四個作品


雖然第一篇-撿到高中美眉是短篇的形式


但內容卻很充足~讓我沒有意識到這是短篇XD!!!(驚<<真的


也因為這篇讀者反應很好


所以夜神老師有另外畫聖誕節的續篇喔~!!


美衣又要繼續不安了嗨嗨 


在這種特別節日的短篇很值得收藏呢~0w0/


讓我想到花緒莉老師也畫過聖誕節的短篇~!!(那篇我也很喜歡 


 


 


*漫畫家小資訊


夜神里奈老師在出道前曾做過水波老師的助手! 


出道後,擔任同樣是SHOCOMI的漫畫家-咲坂芽亞的助手


助手經驗相對豐富喔@@!


難怪作品的背景畫得好好www(噴)(稱讚意味


WIKI上面提到


畫風在SHO-COMI裡面經常被記載著


"要讓誰來畫帥氣的男性的話就是這個人!"


這、這是多麼大的讚揚阿!


也就是多數人肯定老師很擅長畫帥哥~好棒喔!!! 


對不起我不該只注意人家的眼線..."Orz 


因為夜神老師國高中讀的是女校


所以很憧憬高中同學之間的戀愛,畫漫畫的時候會經常描寫這份憧憬0////0!!


(我可以理解呢w


 


最後附上夜神老師的BLOG


裏面竟然有長頸鹿啦www老師到底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