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從零開始的漫畫教室-車谷晴子

 


對~!ww


我終於期待已久的,車谷晴子老師的漫畫教室代理到台灣了!(吶喊


我真的相當開心阿~T____T!!!!!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連載消息就內心一直吶喊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


好像有點誇張吼?


不過也是因為現役的漫畫家出教學書總是會特別興奮~!030+++


所以這本我是一定會買的啦XD!!!


感覺會有很多祕訣或是職業在連載遇到的狀況~


相當期待阿>/////<!!!!!!


 


DSC_0879.jpg  


作品:從零開始的漫畫教室( 0から始めるまんが教室)


作者:車谷晴子


©日本小學館授權


 


先說說封面


我好喜歡那個銀色邊邊跟印刷阿!(尖叫)


整個看起來好有質感阿!(狂摸


會有種鍍銀(!?)的高級感<<!?



最近越來越多奇妙狂奔(?)劇情的車谷老師


這本算是清流之一阿!!!wwww(拭淚<<到底!?


純情的漫畫教室大家不要錯過啦啦啦阿~! 


不然是有多糟糕的漫畫教室啦!?(被拖走


 


首先彩頁的部分一定要的~


老師大方的釋出彩圖過程截圖跟他使用的工具、工作室


DSC_0880.jpg©從零開始的漫畫教室/車谷晴子/小學館   


 


超羨慕的啦!!QWQ!!!


老師使用的是WACOM的大塊繪圖螢幕(撲上<<!?


感覺用那個畫漫畫應該很爽快wwb


 


一開始我以為主要是介紹工具跟繪畫、骨架部分~


其實前11章也都是沒錯(更


不過之後就不太一樣了! 


竟然有講到分鏡的區塊跟職業漫畫家遇到窘境要怎麼解決!


真是太佛心了阿老師!(驚


 


DSC_0883.jpg©從零開始的漫畫教室/車谷晴子/小學館   


 


這頁我覺得很受用呢www


分鏡時重點主要放置的位置~w


"左頁跟右頁的上方是最重要的地方!"(筆記


還有稍微講到為什麼的理由w


 


然後這本書其實提到最多的(應該說我印象中最多的)


是塑造角色跟編劇部分


老師的SM角色組合可是讓我印象深刻阿~<<這是稱讚的表情! 


連漫畫教室都可以畫


"大小姐X執事 


執事揮鞭子,大小姐好M"等等神美妙TAG!!wwwwwww(艸


老實說我一秒聯想推理要在晚餐後(喂喂


 


 DSC_0884.jpg©從零開始的漫畫教室/車谷晴子/小學館      


 


這招我只用在分鏡草圖的時候


沒想到線稿畫壞也可以這樣用XD!!!(驚


真是學到東西了(噴


 



最後附上車谷老師的部落格-車谷晴子の主に仕事なブログ


喜歡老師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另外我在部落格的右邊下方有一長串的漫畫家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點去亂逛哈哈XDDD!


 


順帶一提


老師最新在講談社連載的


那部兄が妹で妹が兄で超病的我好喜歡ww!(啥鬼


 


留言

  1. 這本是東立代理的嗎??
    我也喜歡車谷老師ww
    之前病病的雙胞胎弟弟和女主角的故事我也看得津津有味~(ˊQˋ)嘿嘿



    版主回覆:(09/20/2013 03:00:53 AM)


    是長鴻代理的~XD/

    喔喔!那部我知道www從那部我才知道車谷老師有畫這方面故事的潛質<<!?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