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禁斷殉愛-佐佐木柚奈

 


DSC_0889.jpg  


作品:禁斷殉愛( 禁斷心中)


作者:佐佐木柚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本的封面印得很漂亮~!


除了用紙不太一樣


佐佐木老師的畫技成熟~w


個人喜歡前景的綠葉跟玫瑰


整體的色調很高雅>////<!(學習學習)(炸


另外說一下


折口的少女彩圖好粉嫩,我也喜歡!


橙黃的色系讚w



因為標上限的關係


所以多少會有些道德感的考量


不過如果可以用比較正面或是歡樂(?!)的想法去看這部作品


想必會有些不一樣的體悟^^!


女主角-緋色暗戀著學校的帥哥老師-夕霧


不斷的藉由年輕的肉體


我感覺像是"小惡魔般"的引誘老師XDDD!!


夕霧年輕又是個正常的男人,道德感薄弱(喂)難敵緋色的誘惑wwww


緋色有個親哥哥- 雫


一開始沒有明確的表現出,但他是個"超級妹控"


 


一開始看真的覺得很歡樂阿~想說這樣劇情的安排這麼激烈 


對於佐佐木老師表達情欲方面的編劇,算是有學到一課的感覺


"原來還可以這樣嗎?"(噴


 


之後一場緋色的父母出車禍的意外改變了一切~!


(不管是環境還是人心)


 


也帶出重要的橋段:


以前緋色不小心摸了剛出生的小貓


害小貓被母貓吃掉


那時候她體悟到那種


"可能是為了消除小貓被搶走的寂寞感,所以才吃了牠"的心情


這段沖擊很大的回憶


不斷的在緋色的腦海裡面出現


 


 


之後


安排了場緋色跟老師在學校(ry


可能會覺得說在學校實在很誇張0A0"(其實也是很誇張拉....


不過,想想


夕霧是在怎樣的心情下作出這樣的事情?


"不明理、不道德的行為下


隱藏著揪結、掙扎的人性。"


(算是隱藏性的伏筆~之後才會解開)


 


 


失去家庭重要的兩個人


剩下一對兄妹,對彼此的依賴加重


為此安排了一場情欲的共浴


抓OO那段也太好笑了吧XDD!!!


(對不起這事件我無法認真www


感覺哥哥滿滿無奈,妹妹根本小惡魔wwww


 


是說


整本事件讓我最驚訝的反而是


老師X哥哥OOXX那段! 


哥哥為甚麼事後可以行動自如阿?太不科學了!!!!!!(被拖走


<<這是重點!?


 


最後,緋色面臨了選擇


一個是自己最喜歡的人


一個是自己最親的哥哥


其實我不意外阿~0___0!


貓媽媽吃小貓那段回憶,不難理解緋色的最終選擇阿~w


 


其實,這段故事也是有淵源的


佐佐木老師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去親戚家玩


當時她就跟緋色一樣,害小貓被貓媽媽吃掉了


一邊後悔,一邊又被貓媽媽的深厚母愛所感動


雖然是小時候的事情,但很難忘懷


所以到現在佐佐木老師一直持續養著貓。


 


這不單純是情欲的作品阿,更是佐佐木老師人生經歷的一環w


推薦給滿18歲的讀者看喔~ 


 


 


*漫畫家小資訊


 


佐佐木老師是小學館的資深漫畫家


前前後後也出了至少二十本的單行本! 


善於表達情欲方面的題材


目前在小學館的-モバフラ上面連載


モバフラ我查了一下,是該出版社的線上手機漫畫! 


手機漫畫真盛行阿~XD!


 


最後一定要附上佐佐木柚奈老師的推特


 


跟BLOG-PINKの秘めゴト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ww


 


我、我一點進去就被抓ㄋㄟㄋㄟ的彩圖驚艷(!?)到w


不小心就"哇喔~~~~~~~~"


<<這甚麼反應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