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蝴蝶鄰人-朱神寶

 


DSC_0916.jpg  


作品:蝴蝶鄰人(  隣人は蝶)


作者:朱神寶


©日本小學館授權


 


封面整個好喜歡阿!咖啡色調跟印刷都讓我很滿意w


這種繪製在家門口的畫面


還真有種誘惑的意味XD!!


"要來我家嗎?" "好阿!"<<大概是這種情境(炸


另外漫畫背面是女主角-蝶花穿著襯衫回頭的背影


怎麼說呢....


相當合我胃口阿~(大叔口氣<<!?


呼呼呼,我喜歡穿男友襯衫的年輕女孩www


(天音:等下這超糟糕發言阿!!!



這本共有四個短篇


每篇都有我喜歡的點,還真說不出哪篇我比較喜歡XD"!


 


以蝴蝶鄰人來說


一個不喜歡定下來,喜歡被眾人圍繞,像花蝴蝶一樣的女孩-蝶花


遇上了隔壁的帥哥上班族-高月


像是掉進蜘蛛網的蝴蝶,漸漸沉溺(!?)在高月的魅力之下,無法自拔


DSC_0917.jpg©蝴蝶鄰人/朱神寶/小學館   


 


朱神老師畫的男生真不錯>////<!


是我喜歡的菜阿!! 


本篇男主角最萌的地方就是那張看不出實際年齡的臉XDDDD!!!(炸


看起來好像二十多歲


但其實已經三十多歲了(爆<<喂


蝶花也才二十~怎麼有種高月羅莉控的FU~!?(誤


當高月上大學的時候


蝶花才五歲喔~(更 


 


第二篇"就是喜歡嘛!"也很不錯


是青梅竹馬的設定~(被萌到惹w


但不太一樣的是,雙方小時候很要好,但國中後就感情漸漸變淡


<<感覺很寫實呢@@!!


到上了高中,兩人才再度有了交集~0w0b


一開始這樣的設定就讓人很期待了~wwww


個人覺得


朱神老師很擅長描寫一些讓人萌萌的配對~ 


期待老師之後會有長篇的連載作品阿QWQ/


 


 


*漫畫家小資訊


 


朱神寶老師這個名字


讓我印象很深刻~因為會想到魔法公主裡面的那位神(喂!


蝴蝶鄰人是她的第六本單行本


看著朱神老師一路走來,畫技越來越進步,編劇甚麼也漸漸找到方向


很替她開心ww!


她的短篇我都蠻喜歡的喔~所以出了就會找機會收藏w


 


順帶一提


個人喜歡她的"20歲之戀""我跟妳說,百獸之王"這兩本


(年下甚麼SO美好w)(炸


她畫的男生都好帥~!!! 


(跟一開始青澀的男孩造型不同,多了成熟男人的感覺


目前朱神老師在Cheese上面活躍!


喜歡老師的讀者不要忘了收藏她的作品喔~ 


 


最後附上朱神寶老師的推特


跟BLOG- TrueTakaran!


(讓我好找阿TT!!!


說好(!?)要多多指教推特跟部落格,結果在漫畫上看不到網址... 


不死心的我到處搜尋才找到~>"<b


 


順帶一提


直接搜尋推特會比較容易找到喔! (炸


往往漫畫家老師們會在推特附上個人網址~(嗨嗨)


 


留言

  1. 朱神老師畫男生超強,我很喜歡百獸之王那本(網路上翻:告百獸之王)www
    從某階段開始往上直線進化
    我覺得她的男生每次都有種禁慾的味道(閉嘴你


    版主回覆:(10/01/2013 03:33:17 PM)


    我有看那本!!wwwww
    真的,她之前跟現在的男生差蠻多的~三倍速進化(!?

    好像是耶(思
    就是很適合穿西裝包緊緊然後再脫掉的那種嗎wwww(喂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