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 Cheese來的~w(看完診才有獎勵喔+失控的三角關係)

 


今天看的兩本少女漫畫


剛好是小學館Cheese雜誌上面的連載~想說就順便一起介紹了


順便講講一些共同點跟不同點XD!


 


 DSC_0870.jpg  


作品:看完診才有獎勵喔  ( ごほうびは診察の後に)


作者:一堂光


©日本小學館授權


 


一堂光是由兩個姐妹組成的漫畫家組合~w


有在Cheese跟手機漫畫雜誌-Molile flower上面連載作品


這本就是在Molile flower上面刊登,集結成冊出版


現在應該都是陸陸續續這樣用網路發表的形式了~@___@b++


       


一堂光的作品是走比較歡樂向的~


第一個短篇的女主角-菜月是個醫生


平常看診最大的興趣就是給男病人使用塞劑!


而且樂此不疲! 


(真是個道道地地的S阿)(噴


到一直沒有心怡的對象出現


我想是因為他的愛人就是塞劑吧www(並沒有


這時天上降下來(X)一個可口的美少年M給他


DSC_0874.jpg©看完診才有獎勵喔/一堂光/小學館


相當純情的好孩子阿!


(不過感覺遲早也會走上塞劑的禁忌道路ww)(別


正在受著上天給予的情慾折磨wwww


有個身材超好的御姐撩撥著他w


DSC_0875.jpg©看完診才有獎勵喔/一堂光/小學館


 


 


你看看!!! 


才剛說完就.....wwwwwwwwwwww


這對S跟M的組合,年上與年下之間的攻防戰讓人看著有趣w


如果可以在手機上面看也很棒>////<!!


 


 


是說,後面還有附上姐妹倆的相處日紀


我個人是挺喜歡的 


要是有獨立出來出版感覺也很不賴! 


DSC_0877.jpg©看完診才有獎勵喔/一堂光/小學館


 


姐姐感覺就是很會碎碎念wwww


妹妹一臉無辜樣子也太可愛了XD!!!!!(故意的?


 



DSC_0869.jpg


作品:失控的三角關係  ( ノー コントロール)


作者:湯川果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比起一堂光


湯川老師的作品就比較嚴肅了些


但是我喜歡她在處理三角戀的情欲部分,愛恨揪葛還蠻寫實的<<!?


DSC_0871.jpg©失控的三角關係/湯川果奈/小學館


 


故事發生在棒球社的一對投手捕手搭檔跟女經理


三個人的感情一直很好


直到女主角-麻由影響了這個平衡-她喜歡上其中一人。


 


過程之中有欺騙、有肉體之間的接觸、有


麻由沉醉在情欲難以自拔


可能看下去會覺得這女的怎麼那麼...(炸


 


DSC_0872.jpg©失控的三角關係/湯川果奈/小學館


 


裏面三個角色的個性都帶有些現實狀(我個人覺得啦)


"我都得到妳的人了,為何還是得不到妳的心呢..."


直這樣說,我都會有點可笑XD


(雖然這麼講也不能說錯...w"


裕哉可以因為直喜歡麻由就乾脆退出


即使他也喜歡麻由。


被裕哉拒絕後的麻由


因為難受,接受了直的身體安慰(把第一次給了別人)


 


不知道為甚麼


給我感覺像是蘋果日報上面可能會有的真人真事!!


 


 


DSC_0873.jpg©失控的三角關係/湯川果奈/小學館


 


這樣的三角關係該怎麼繼續下去


開放式的留給讀者自己去想~!


是等待三角關係遲早崩壞


還是三人行過著幸福(!?)令人難以啟齒的生活XD!?


(其實我有點傾向後者www)(更


 


這兩本的漫畫家


畫風都有個共同性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臉蛋小小的,身材卻比較豐滿或者說大隻(?


畫風上來說蠻特別的ww


或者說是很有個性(!?


 


最後放一下連結-Cheese


官網超華麗的~而且是我最愛的紅色www(非重點


明明上面連載的很多作家都看過


但Cheese這本雜誌在我心目中一直呈現問號跟神秘感<<炸


有比較色的作品、有畫紀比較成熟的作品、有比較清水、中性的作品(像是藤間麗阿)(更


今天的這兩本是偏向比較色,偏向情欲方面的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