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手帳]Travelers notebook開箱ww

 


之前跟朋友一起揪TN團


是跟有名的露天賣家-旅人店舖購買w


只能說她們的效率實在是太好、太好了!!!QWQ(強調


禮拜五下標匯款


拜剛好補班之賜、旅人店舖的效率之高


隔天禮拜六就出貨了!<<大驚


然後今天早上就收到XDDDDDDDDDD!!!!!!!!!!!!!(一早起來的大驚喜<!?


 


是說中間發生了有趣的事~


郵件上面寫的是O先生


我就想應該是認識的人寄給我爹的包裹030/++


但是,爹看上面寫我的電話<<噴


拆開來竟然是我的東西阿阿阿XDDD|||||||||||||


還好爹以為只是一般的筆記本,SAFE!w(更


 


 



回歸正題


超感謝旅人店舖這麼迅速讓我可以很快就拿到\QWQ/


 


DSC_0873.jpg  


包裝良好,東西很安全~!w


連筆記本都有用紙膠帶黏好固定 


 


DSC_0874.jpg


這是這次大家一起買的東西~ 


厚厚一疊好有成就感!w


 


DSC_0875.jpg


還附上了超可愛的名片阿QQ!(收起來


最右邊是朋友買的


是說旅人店舖超好阿!!QWQ


竟然送好棒的小禮物!!


讓我驚訝到去翻自己的拍賣後台看是不是弄錯了XD"


(但看有黏紙膠帶應該不是~www


 


DSC_0884.jpg


貼心小禮物之一


還送了四種紙膠帶!!!*口*!!!!!


大約十三公分左右,人太好了吧~(扭扭


 


DSC_0876.jpg


MIDORI的歐吉桑魅力之大


讓朋友迅速跌坑w(炸


質感很好,很精緻的設計w


其實我有一度也想買,但還是再忍耐一下!!! 


(我要等十月的手帳展阿嗷嗷嗷~!!!!


 


DSC_0877.jpg


一字排開ww


除了兩本皮革本體w


其他是跟朋友一起買的筆記本~~


這種長寬真是令人愛不適手阿(陶醉<<到底!?


 


DSC_0878.jpg


我買的本體~只是拆個包裝就好幾張說明紙條


而且還附一個裝的小袋子w


很貼心! 


 


一拆開就聞到很濃的皮革香


但不會讓人討厭~(覺得好香<<喂


好像有點理解為什麼會有人喜歡皮革了QWQ!!


(不過我不會買真皮包的)(炸


 


DSC_0879.jpg


 


 


超喜歡這種皮革的質感~!w


 


DSC_0880.jpg


 


後面印有MIDORI的字跟出處!


 


因為沒用過一根線裝(?)筆記本


所以東弄西弄好久XD"


DSC_0881.jpg


 


應該是這樣吧QWQ!!!??


把買的筆記本跟夾鏈袋放進去ww(呼呼


 


DSC_0883.jpg DSC_0882.jpg          


 


先放這兩本內頁w


左邊是本體附贈的空白筆記本


右邊是日記筆記本


拿來寫寫旅遊或是看展覽的心得都很不錯~=w=b


去年看電影的心得用太大本了~ 


想想看還是用小本就好~!有機會在PO上使用心得w


 


 


 


留言

  1. 送的紙膠好可愛唷><


    版主回覆:(09/15/2013 01:01:21 PM)


    真的>////<!!!(超喜歡阿~!!!

    回覆刪除
  2. 感覺好棒啊啊啊><
    讓我也好想去訂嗷嗷>D<
    話說!!背景是"要你對我XXX!"嗎XDDDD
    看到了麻實~


    版主回覆:(09/15/2013 01:03:07 PM)


    哈哈!!真的吼!?w
    這牌子真的很讚~只是真的不便宜阿w"(荷包大失血<噴

    是的!
    是之前買的餐桌墊w一直用到現在哈<<!?

    回覆刪除
  3. 最後尼可的動作 不知為何戳中我笑點XDD


    版主回覆:(09/18/2013 04:23:10 PM)


    哈哈,有娛樂到人真好w
    不過尼可是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