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行個禮, 親個吻1-加賀八娘

DSC_0970.jpg     


作品:行個禮, 親個吻( 一礼して、キス)


作者:加賀八娘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個標題我個人好喜歡! 


行個禮,KISS一下,怎麼有種神聖又莊重的感覺XD!


好像甚麼儀式阿www


看完整本後,發現這本的劇情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難怪加賀老師可以發展成長篇~(姆指)



DSC_0971.jpg©行個禮,親個吻/加賀八娘/小學館


 


 


"我一直看著學姐哦!


覺得這個人好性感..."


還好男主角很帥,不然光看這句話感覺好危險wwww(被揍


 


女主角-杏


從國中就開始射箭,六年來一直努力著,


卻沒留下甚麼輝煌的成果就結束了夏季比賽


感覺有點複雜但還是決定趁著高三即將準備考試而隱退


下一任社長轉接個一年級的三神


是個帥氣聰明又穩重的男生


他其實對杏抱持著不一樣的看法


DSC_0972.jpg©行個禮,親個吻/加賀八娘/小學館  


 


這個手法我喜歡 


默不吭聲的把自己的弓弦放進杏的包包裏面w


平靜的眼神中到底內心藏著怎樣狂野(並沒有)的想法呢wwww(炸


 


三神其實是個很治癒型的男生XD!


默默的替女主角打算


他做了很多的小動作,在背後推杏一把


讓她莫名其妙的參加秋季大賽wwwww


這樣溫柔體貼的男生可以擄獲很多女性讀者的心吧! 


DSC_0974.jpg©行個禮,親個吻/加賀八娘/小學館


 


 


"簡單的結束這一切,妳不會不甘心嗎?"


 


這句話感覺可以套用在各個領域


我一定會想回答,"我才不甘心!我還可以衝!!"XDDDDDDD(炸


 


杏本來從得不到成果的悶悶的心情


經由一個治癒型的男孩幫忙,在比賽中隨著自己心情的轉變漸入佳境~~w


 


我覺得射箭這類需要高度集中力的活動


心如果亂或是不穩就射不出好成績


在第一集裏面明顯感覺到杏的成長


但三神的事情都還是個謎~~!0A0/


這地方就有很多耐人尋味的發展可以畫XD!


上個月日本才剛出了第三集,感覺加賀老師越畫越好了~!


相當期待這部值得收藏的作品!! 


 


推薦這部"行個禮, 親個吻"給憂鬱、希望被治癒的讀者


以及喜歡年下姐弟戀(!?)跟弓箭社的讀者喔喔喔w!


 


*漫畫家小資訊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看這個加賀老師的漫畫


同時也是加賀老師的第一本突破單一冊的單行本


這次書腰下這麼重的評價


讓我不禁對這個漫畫家感到好奇~030/++


去查了一下


在Betsucomi連載作品的她,


畫了一本全一冊後下一本就開始長篇了!! 


(這...這沒多幾把刷子還真不行呢~)(認真


那本單一冊的標題超嗨的ww


真的羞紅到想那個耶。


怎麼看都好糟糕啦啦啦啦~~~


不過好好奇在講甚麼就是//////


哪天來去收收ww(姆指)


另外加賀老師還有參與小學館季節合輯-秋跟冬本短篇


希望有機會可以代理到台灣來阿QDQ!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