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筆尖上的戀愛糖漿1-七尾美緒

DSC_1058.jpg   


作品:筆尖上的戀愛糖漿( ペン先にシロップ)


作者:七尾美緒


©日本小學館授權


 


聽說這部在日本的銷售數字很不錯~


讓我好奇這部作品到底是哪裡好看0A0!!++++


 


其實光看"筆尖上的戀愛糖漿"就可以猜到內容一二了


沒錯!


這是一部講漫畫編輯跟漫畫家組合的少女戀愛漫畫XD!


有別於以前我看過的


男生當編輯的傳統印象(?!


七尾老師設定女主角-桐島是一個嫩咖漫畫編輯


而男主角-伊吹是18歲就被稱為天才的暢銷漫畫家


這樣有趣的設定,以前我還真沒看過XD!


而且還蠻符合日本人的出版社狀況030/++


要嘛是強力的老鳥編輯帶新人,不然就是厲害的漫畫家配青澀的編輯<<?!



DSC_1059.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封底設計也很簡單、素雅


桐島的人物圖配上兩人重要的對話過程~


從封底大概就可以知道,桐島真的很菜XD||||||


只會拖漫畫家的後腳阿~!(我甩


但我覺得,身為編輯,


除了本身編輯實力,


在漫畫家想不到點子的時候也要能夠從旁協助~~ 


而且"度量"真的很重要!


不然漫畫家很難可以安心跟你打仗XD"b


....說不定還會嫌棄編輯


從這部作品我就可以感受到~030"


一開始桐島超慘,已經被十個漫畫家拋棄(?!


所以,


能夠成為一個厲害的編輯,不簡單。


 


伊吹在當下


建議雙方彼此換編輯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XD"b負負得正很困難(X


 


但伊吹其實另有想法


如果自己本身能力就很強的漫畫家


那他需要的是吸收新的東西來強化自己的創意~w


桐島正是最適合的人選。


DSC_1062.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我希望妳和我談戀愛。"


這在漫畫界有沒有可能呢?0w0?


既是事業的命運夥伴又是相愛的戀人的可能性(未來)有多大?


就讓七尾老師演給讀者們看吧~~XDDD!!(炸


 


第一話桐島就搞得伊吹雞飛狗跳~造成他不少麻煩(噴血


其實七尾老師也畫出


編輯可能會造成的錯誤是甚麼~


DSC_1063.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像這次桐島是提供一個好點子給伊吹


但她卻沒有仔細去對照目前出版社有沒有相似的點子出現~


不然照成抄襲的醜聞出來會影響到漫畫家的名譽阿...w"


(在日本,嚴重一點不只要換編輯可能還要辭職負責= =b"


結果她真的出包了.........(炸


 


到底桐島要怎麼解決這樣的危機呢?!


第一話看下去就相當刺激了阿0A0!!


目前台灣代理到第三集~日本是到第五集的樣子,相當期待男女主角的戀情發展阿! 


最近也會加快腳步,追上這部XD!!


 


 


留言

  1. ↑ 這是不是姊弟戀 @@??
    這本有時間再來追了 XD


    七尾美緒的單行本漫畫,其實都滿不錯的!
    男主角都還滿...合我胃口的 O(>///<)O


    版主回覆:(12/02/2013 01:56:52 PM)


    對!!!!!
    女主角是社會人士,男生還在念書喔XD!!!!!!!!!!!!!!!
    (喜歡的設定w

    喔喔!!??
    七尾老師之前的作品我還沒看過呢0///0!!
    找一天來補補www
    他畫的男生又帥又媚w很特別w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