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27歲: 我想談戀愛。-渡邊志穗

 


 DSC_1000.jpg  


作品:27歲: 我想談戀愛。( 27歳: あたし、恋が、したい。)


作者:渡邊志穗 


©日本小學館授權


 


還記得上個月我才看過渡邊老師的"快樂協定"


這個月就出了這本27歲: 我想談戀愛。


是老師移到Petit Comic的第一本書


跟劇情比較嗨(!?)的快樂協定<<好煩w 


27歲這本相對純愛耶!!(表情煩躁w 


渡邊老師經驗老道,畫甚麼像甚麼耶w(姆指


 


這本主要在描寫談過幾次戀情的20多歲這段年齡~


女人不管幾歲都還是會想談戀愛阿!!XDD


就算是五六十歲的太太也會有想要浪漫一下的時候>////<b


 


每個短篇女主角都已經是社會人士,


關心的事情年齡層相對比較高~0w0/


像是出了社會後


對於戀情的看法跟當學生有甚麼不一樣?


(其實也是差很多w"


以及年齡的成長,體驗比學生時代多


或是開始要負擔自己的經濟,在挑選男人的標準跟學生時代也可能會不同 


金龜婿很重要~~(阿更


 


我看了這四個短篇


最中意的還是第一篇的想法阿XD/++


(劇情的話則是第三篇,比較歡樂)(!?


 


女主角-朝子


現任男友是製藥公司的業務


兩人已經交往了三個月~


因為業務工作繁忙,有時候兩人無法見面


朝子都會諒解對方


(長大~顧慮的東西就多了030"


朝子有個前男友-蒼,目前在賣型男(X)師奶殺手(X)豆腐(O)~~(炸


以前因為遠距離戀愛而分手


我覺得渡邊老師在


描寫女性的不安跟內心的掙扎很美~ˊwˋ


一開始朝子內心自問"這就是我的戀愛吧?"


(也就是說她有迷網、不確定性


渡邊老師詮釋朝子的戀愛該是甚麼


而是不是有讀者也是像朝子一樣,借由這篇故事得到共鳴呢?


(其實看這篇我會想到那些年耶XDD)(噴


最後朝子該面對自己心裡面真正的渴望


勇於追求自己曾經放掉的幸福


這樣的結局我很喜歡XD!!/+++


 


第二篇是第一篇的姐妹作,


所以之前出現的角色會在第二篇出現~ 


也是談女生在學生時代沒追求的幸福030/++


而且那時候男方已經有了女朋友~


女生是在她要結婚才發現自己其實是喜歡他的=w="


(光看前面幾頁就好吸引我阿!!!)(滾滾


(其實男未婚女未嫁,還是可以勇於追求阿!!)(喂喂


第二篇跟第一篇的結局走向就不同了


老師想表達的東西也不一樣


 


兩人最後還是....(ry


但我覺得這樣的安排是正確的~!!


以前沒能談成的戀情,現在正式的提出,也談了~


(算是一種心願達成?


這次學會主動追求自己的幸福


以後就知道,愛是要勇於表達出來~ 


推薦這本給新時代的女性看阿! 


<<到底(!?


 


*小資訊


是說在網路上剛好看到有個網誌有老師相關的照片,似乎是訪談相關(?


有放老師現場畫簽名版的照片耶*口*!


連結放此w


感覺好新鮮~提供給大家看看:"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