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筆尖上的戀愛糖漿2-七尾美緒

DSC_1065  


作品:筆尖上的戀愛糖漿( ペン先にシロップ)


作者:七尾美緒


©日本小學館授權


 


其實一開始


我對於第一集的封面為什麼是男主角-伊吹有納悶一下下(!?


雖然少女漫畫放男生在封面也不是很少見~


但直到看了第二集以及封面是男二後


我才終於恍然大悟了.............(噴


且讓我慢慢道來(更



伊吹帶桐島去京都泡湯旅遊


(因為一些原因仙川也跟著去了~


DSC_1066.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等下wwwwwww


少女漫畫不通常都是女生入浴被男生看到嗎wwww(並沒有


為什麼是兩個男人半裸相見啊?! 


不過仔細看了一下


他們在談關於女主角的事情XD!!


你們不談談彼此的未來跟晚上要不要來點小酒嗎www(被拖走


 


DSC_1067.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我就證明給你看吧!


能救她的人只有我而已。"


說話就說話不要靠這麼近啦www(羞怯<<?!


如此強烈的宣言


把伊吹的個性表達得很清楚XD/


跟容易遲疑停下的仙川先生個性形成強烈的對比


伊吹給人有種"一直都是很有把握、勝卷在握"的感覺XD!


 


這集女主角又再次面臨了大危機


因為之前第一集那個肥宅漫畫家犯了罪被關到監獄裡面


身為當事者的女主角-桐島也被波及


甚至要被調動以示負責....>"<


當然伊吹不說黃牛話~又再次解決危機拯救了她的小編輯


當下看了"整個反了吧wwwww"


不過就是這點吸引我阿XD!


要是桐島那麼能幹不闖禍的話,也就不會有這一連串的劇情發展了030/++


而且這集


還揭曉了一些伏筆


像是仙川跟桐島之間的關係


以及仙川小時候的悲慘家庭遭遇ˊ____ˋ


看到那段真的很難過阿~真的是可憐的孩子(哭


 


另外附上下集預告(誤


DSC_1068.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這、這偽預告真是讓人心花怒放,ㄜ...不是、是驚嚇啊!<<表情錯了 


七尾老師wwww


妳是認真的對嗎wwwww(誤


一直覺得不少少女漫畫家都很有潛力阿~www(哪種潛力啊?!


只能說老師也藏得太好了XD!我第二集才看出來<<個人腦補(O


感覺這對也是潛力無限阿(大誤


難怪封面要放他們,桐島只有在封底(X


 


沒看過第三集封面的我先賭猜十盤義大利麵,


一定是伊吹跟仙川兩人在封面上!!! (炸


 


 


最後附上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1-七尾美緒


雖然寫的時間相近應該不少人都有看過~XDb


不過還是附一個速連吧!XD!


這樣就不用花時間去找連結~w


 


個人是很推這本的設定,


感覺跟平常在看的內容有那麼些不同阿,


除卻男性友誼(?)特別多之外


大概是七尾老師的說故事有她自己的方式吧!^____^!


 


目前台灣出到第三集


支持、喜歡老師的讀者不能錯過囉囉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