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愛情接合器4-最富恭介

DSC_0972.jpg  


作品:愛情接合器( 電撃デイジー)


作者:最富恭介


©日本小學館授權


 


自從上一集


照無意間發現到DAISY=黑崎的秘密


內心一直反覆在掙扎


照想要努力的以平常的樣子面對他


但又忘記"平常"是怎麼樣跟黑崎說話的XD!


 


照到處找人求救(O)吐露(O)


像是她的朋友-遙,跟曾經找過她麻煩的學生會長XDD!



"白鶴報恩,故事中的老公,


某一天,他打開了禁忌之門,發現老婆是隻白鶴,


假如他偷偷關上門,假裝不知道,就和以前一樣和老婆過著恩愛甜蜜的日子,


真的可能完全不說露嘴嗎?"


老公還面露猶豫之色wwwww


竟然舉白鶴報恩當例子也太好笑了吧wwwww!!


 


三人討論的時候,引起黑崎的注意


遙跟學生會長這時候還猛推她一把


說三人在講不能跟黑崎說的事就逃跑了wwwwww


(照整個被陷害啦XDDD!!!


黑崎在意到臉部扭曲的樣子帥帥的w!(滾滾


最後照沒辦法了~只好說出來........


 


DSC_0973.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那我就告訴你好了,關於我喜歡的人。"


這招太厲害了!!!


堵得黑崎完全說不出乃!!!!由衷佩服阿阿 


 


"雖然殘忍,


不過,就這樣騙過黑崎,我真是太神了----!!!!"


照看妳得意的!!!!但真的太神


 


照告訴過DAISY,她喜歡黑崎


黑崎=DAISY


黑崎不敢追問www


要是追問就有可能自己戳破自己就是DAISY


加上聽到照對自己的告白他內心可能也OOXX(!?


(以上都我猜測啦)(更


 


之後還有一段


簡訊提問為什麼會取作DAISY的由來~~


黑崎猶豫要怎麼回信、照沒收到回信不安


兩個人情緒糾纏著,那段我喜歡! 


 


後面這段還蠻嗨的!XDDDD!!!


DSC_0975.jpg©愛情接合器/最富恭介/小學館


 


"喂喂,我是小堇"


我在哪裡之類的鬼故事,大家應該耳熟能詳吧XD!?


就是會慢慢的朝你家的方向前進的洋娃娃


(我之前聽到的時候整個毛骨悚然阿...抖抖


黑崎偏偏要在後面冒出來嚇她哪招阿!?


我都跟著被嚇到XD||||||||


如果我是照,下意識就會回頭巴他(喂!


結果照也真的這麼做了wwwwwwwwwwww(爆


而且她還哭也太可愛XD!!!(驚


 


但除了歡樂也有主線的劇情要跑~


在黑暗中有人要對照不利


第四集最後


黑崎為了保護照而被從天而降的桌椅砸到頭!! 


桌椅耶!@____@|||||一想到從很高的地方被砸到感覺就會死人阿.....


看到這壓力真的好大... 


黑崎你的頭要撐住阿....<<!?


 


是說


這集的空白部分(?)


有八壽子老師畫給最富老師的應援(!?)圖wwww


之前有人跟我說八壽子是搞笑漫畫家,我現在相信了wwwww光頭哪招!?(炸


而且


似乎都最富老師感情很好


"我從來都沒想過她是跟我一樣的大傻瓜"都說出來了wwww


(但這只是玩笑話,她其實尊敬八壽子老師是很厲害的作家喔w


 


最後附上


文章相關連結:


愛情接合器1.


愛情接合器2.


愛情接合器3.


(好想來個全作連結串阿阿~ 


 


聽說愛情接合器在日本已經完結了!


當期的封面圖超美的!! 


想到我可以完整收一套就很期待~~ 


(想想最富老師如果出畫冊的話我也會想買阿>///<!!


喜歡她美美的構圖意境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