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續!美人坂女子高校4-橫山真由美

DSC_0974.jpg  


作品:續!美人坂女子高校( 続!美人坂女子高校)


作者:橫山真由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橫山真由美老師是小學館Betsucomi上面的連載漫畫家~


美人坂女子高校是她的代表作之一


也因為人氣各方面相對好


所以出了續作~讓我想到以前看的純情少女漫畫XD!


(近年來的都無肉不歡ww)(喂!


 


有段時間沒追她的作品


沒想到這部也出到第四集了0口0++


彩稿進步好多喔~!


或者該說畫風有所改變@D@!?


變得比較簡便,讓我想到槙陽子老師的新連載作品~XD!


 


橫山老師早期還在摸索的青澀電繪,現在的電繪比較純熟了!(姆指)


我喜歡這類簡單清爽的用色跟閃亮亮的眼睛*口*/++



基本上這部作品的劇情


走輕鬆、搞笑路線


滿滿的現充氛圍wwwww(X


(感覺看這部作品都要帶墨鏡阿!不然一直到處亂閃阿~!!!>"<!!


 


最喜歡男朋友密的女主角-一花


說自己喜歡密喜歡到夢見跟他接吻~真實到像是真的一樣


結果朋友兼家人公認的女婿後補者-梶學在洗碗的時候,


坦承那時是他跟一花接吻了


<<所以也是真的吻沒錯(噴)


而且也太純情了,竟然那麼直接就說出乃www!?


跟現在口味重重的耍點可愛小心機不同


這部漫畫是一股清流阿XD!!!???


(要是梶學使壞一點就好了~~=3=+++)(慢著


 


就在一花陷入煩惱之際


朋友的建議好好笑wwwww


 


DSC_0975.jpg©續!美人坂女子高校/橫山真由美/小學館


 


"反正都要墮落,乾脆享受劈腿樂趣YO!!"


慢著!!好像哪裡不太好!!??wwwwwwwwww 


(表情好像哪裡怪怪的.....


不過要是看慣其他小學館漫畫家情慾類型的作品


劈腿戲碼好像還蠻常出現的XD!?


像是


禁斷殉愛-佐佐木柚奈


或是


快樂協定-渡邊志穗 


都是有描寫到劈腿的XD!


相較之下,橫山老師真清流也~w(不要一直強調啦!!


 


這部作品


DSC_0978.jpg©續!美人坂女子高校/橫山真由美/小學館


 


我、我一直可以感受到男女主角狂曬甜蜜阿XDD|||||


其實


除了糟糕系(那啥!?)我也喜歡看這類輕鬆的戀愛少女漫畫喔喔喔~~!


(不打誆語喔喔喔 


生活有時候太複雜了,看歡樂項的總是會比較開心嘛w


 


是說,看了這部作品後


我覺得橫山老師男生真的畫的很好耶~0A0!!


應該說他以前就畫的很好~女生造型給我"就是辣妹、很會打扮的樣子"


 


 DSC_0979.jpg©續!美人坂女子高校/橫山真由美/小學館   


 


尤其是這樣挑逗人的畫面!!!是我的菜阿!! 


(萬一我說他比女主角可口,女主角該情何以堪?!)(炸


 


這部我想推薦給


喜歡看閃亮戀情、笨蛋情侶名產(更!)一堆帥哥美女(私心)


喜歡輕鬆戀愛喜劇的讀者們>w<!


 


最後附上相關連結~~w


 


當初


美人坂女子高校3


完結的樣子


跟現在


續!美人坂女子高校4


 


真的進步好多阿@____@!!!!!


(根本超進化)(炸)(被揍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