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燄凰(校園密印)5-吳柔萱

DSC_1039  


嗚喔喔!!


有樹蔭超棒的!! 


光是躺大腿構圖就可以加個五十分(?!)!!


 


我也最喜歡畫樹蔭了~>w<! 


總是會感覺,樹蔭下或是傘下(?)可以做些甚麼特別的事情www(到底?!


光說無憑


有圖有真相哈~


以前黑歷史哈XDDD


 


我寫著寫著也到了燄凰第五集了~=w=b


再過幾天


糖果11月號就會刊登古代篇,總算可以一解我的諸多疑惑!! 


(還是說會有更多的愛恨糾葛出現呢?!敬請期待!!!)(噴


 


燄凰(校園密印)1


燄凰(校園密印)2


燄凰(校園密印)3


燄凰(校園密印)4


沒看過前面的朋友可以直接點來看喔!XDDDD(速連)(炸


 



這集有所謂的圖書館PLAY(X)喔~ 


(一直覺得圖書館可以做些特別的事www


 


DSC_1040.jpg


不過看到芊然的反應就覺得好心疼阿>"<


一個男人怎麼可以用武力去壓迫女生呢(!?)讓我對白館主的評價往下滑XD!!


霸道是無法真正擄獲一個女人的心阿~除非對方很M(更


 


除卻圖書館PLAY


還有衣櫃PLAY喔~!(妳到底有多少種PLAY啦?!


 


 


DSC_1041.jpg


只是對象換成了黑館主-焱~XDD/++


不覺得衣櫃黑黑又狹窄感覺就很嗨嗎?!wwwww(被拖走


 


之後黑副館主逃之夭夭的反應也好好笑~ 


只能說人貴在擁有自知之明,打擾別人的戀愛是會被馬踢<<炸


 


芊然腦海中又浮現了前世的記憶


阿茉的爹~對她諄諄教誨


 


DSC_1042.jpg  


一下子又跳到跟神秘男子的對話中


DSC_1045.jpg


他畫的就是第一回就出現的那幅美女圖!


想必就是阿茉的心上人(?


(所以有些地方我有猜測出一些,但不確定阿XD!!!好想知道!!!!


 


我個人很喜歡柔萱老師畫人物躺著的樣子w


(從以前她在畫單本就愛w


DSC_1046.jpg


 


就有種剛睡醒睜開眼的動感


加上長髮散落在枕上的感覺~>/////<b


(我自己很少可以描寫這類的畫面..."Orz轉圈圈


 


DSC_1048.jpg


 


這個兩格畫得真好w重點是把焱畫得好帥(炸


雖然老師沒有想做翻頁的效果,但卻有鏡頭拉近的效果w


 


 


然後整本最讓我驚訝的是這幕


燄帶著芊然出去約會~! 


DSC_1049.jpg


 


竟然是西門啊!!!! 


那個景畫超好,一下子就認出來!! 


還有酷聖石的茶冰淇淋耶w


夏天(?)才會有的鐵觀音跟日月潭紅玉口味我都超愛QDQ


現在是不是沒啦... <<秋天還想著吃冰(!?


 


這幾天找個空檔把第六集也看完~www


我就可以完美迎接11月的古代篇!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