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九號殺手(赤色攔截)6-高橋美由紀

 


DSC_1004.jpg   


作品:九號殺手-赤色攔截

作者:高橋美由紀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還記得八月才看過高橋老師的這部作品


九號殺手(赤色攔截)5


結果十月就出了新的@___@!!!(驚


真的是一刻都沒甚麼休息阿...(汗


每次看到那精彩的系列傑作集目錄,就覺得"哇塞"XD"


(給我一輩子也畫不了那麼多本哈


完稿部分我喜歡高橋老師的層次處理


(經驗老到


前景(人物)的粗線條跟背景(花花、建築)的細線條


層次非常清楚XD!


 


DSC_1005.jpg


 


封底w


感覺看這部太久了


男跟女我都分不清楚XD!!


明知道武藏是女生,還是會被她忽男忽女的氣質呼嚨過去(噴


有時候還會懷疑她應該是比較漂亮的男人才對吧www


 


但不能怪我wwww


連故事裏面的男性角色都分不出武藏是男是女阿!!(炸 


 


第五集在講武藏少女時期的故事


第六集是成長篇


雖然是獨立的故事,但先從前面那集看會更明白在講甚麼XD!


所以認真來說


分開看也不會看不懂就是~ 


 


第六集一開始監獄裡出現一個叫做"強"的高大服刑者


剛被放回監獄,感覺似乎是個容易被關緊閉(!?)的犯人XD"


後來才知道他只是因為扁了條子就要被關十五年(!?<<我還以為是殺人放火甚麼(X


但其實事情沒這麼單純~(伏筆 


 


強本來很開心之前的室友出獄了


自己終於可以一個人住


結果剛好有個犯人被放到他的房間,叫做高


監獄嘛~沒有女性的地方,所以也就男人也可以這樣(更


其他犯人都很羨慕強有天使跟他一起住wwww


(看到這邊我超想笑)(喂


強看起來沒有特殊癖好,只是覺得高長得很漂亮


 


而高會被關進來也不是因為犯罪


他是為了找個來自台灣的亞洲人才自願進來的0D0/


(怎麼有種好萊鄔的劇情FU~w?


強因為對監獄的事情熟,所以擔任一個解說者的身分


告訴高很多重要的情報跟資訊


根本黑肉小精靈XDDDD(這個稱號讚)(X


 


而最後竟然XDD!!!


我超驚訝阿!!


難怪高橋老師會說,前面也要看~不然根本不知道驚喜點在哪(噴


我我我我我wwww


我在前面就被誤導啦!(炸


 


"人類都各自抱持著某種煩惱,


那煩惱的深淺旁人是無法了解的。"


故事中出現的這句話讓我反覆看了很久,印象深刻030/


真的呢~有些酸甜苦辣只有自己才真懂阿~ˊ3ˋ


 


*小資訊


 


 


最後附上高橋美由紀老師的BLOG


老師好時髦ww


竟然也有用部落格耶XD!!!


(雖然也不知道她幾歲了,


但是可以畫一百多本二、三十年跑不掉(?


 


留言

  1. 高橋大概算起來有50-60歲之間吧
    希望老師之後有機會能辦個推特
    雖然BLOG定期也會上去看
    不過還是推特比較方便


    版主回覆:(03/18/2014 03:09:52 AM)


    日本老師辦推特似乎比率很高呢(跟部落格相比的話
    最近我很少去逛推特呢>"<
    (不太習慣介面)
    不然定期追尋到老師的資訊很方便www

    回覆刪除
  2. 恩恩~的確介面上感覺部落格比較方便
    不過感覺推特的話老師們會比較常更新
    在推特留言有些老師還會回覆比較有互動點((不過還是要看老師
    不過高橋也算蠻常更新部落格
    大概3-5天就會有寫新的紀事


    版主回覆:(03/21/2014 04:30:05 PM)


    推特字數少可以快速發文
    日本老師超愛用(?)
    越來越覺的高橋老師好強大@___@
    畫這麼多稿子還會常更新部落格(神人等級膜拜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