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失戀巧克力職人6-水城雪可奈

 DSC_1039.jpg  


作品:失戀巧克力職人( 失恋ショコラティエ)


作者:水城雪可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相較別棚(?!)的歡樂向漫畫戀愛中毒大作戰


 


失戀巧克力職人第六集終於不負眾望出來了!! 


這集主要在爽太要跟紗繪子告白的部分,


妹妹王子隊(?!)不算多的戲分也讓我印象深刻XD!!


對前男友餘情未了,陷入迷惘跟王子交往(進行式)的茉里


我覺得水城老師刻畫得真好0A0"


眼神的傳遞、猶豫不決的樣子以及王子跟著去前男友家


讓茉里在外面等,自己進去跟前男友暗地裡談事(?!)


如果是有主見、獨立的讀者看,


可能會覺得這個女孩傻傻030?


怎麼會對這樣的男生念念不忘(?)不過愛情真的很難說阿~~XD"



封面美美


封底也很漂亮阿~w


DSC_1040©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小學館  


 


那個蝴蝶跟花的上色好美>////<!


一直覺得水城老師的彩稿有種朦朧的美感w


值得人去學習啊!(筆記


 


 


來附上之前寫的文章速連~XDD/


 


失戀巧克力職人1、2-水城雪可奈


 


失戀巧克力職人3、4、5-水城雪可奈


 


突然覺得可以一次寫三本的我也太神了0A0|||||<<真敢說


(那時候體力真好阿~)(滾滾


天音:不是也才前陣子的事?!


 


雖然爽太的本意是想跟紗繪子好好告白


然後被拒絕,正式的切斷對她的感情


(不過如果只是追求還好,


被"抓猴"姦情是會犯法的阿...有時候覺得爽太遊走法律邊緣ww


然後投入新戀情(艾蕾娜)的懷抱<<?!


 


 DSC_1041.jpg©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小學館    


 


不過老實說阿........


我看到這麼明白的宣言反而覺得很不妙XD||||||||


依水城老師的一貫作風(!?)才不可能這麼簡單讓讀者如願(!?)wwwwwww(爆


不忍說,


放課後的保健室的劇情我傷得好慘阿TDT!!!!!


(不確定因素到處亂跳超讓人煩躁~)(噴


 


所謂的"最好的不會在一起"


但有兩個女性都具備這樣的因素,我該如何猜測呢?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啊................. 


 


私心來講我是比較喜歡艾蕾娜的個性啦XD!!


不過如果選擇把自己投入角色的話,我可能就選紗繪子了


以她的立場來說,有個願意為自己做一輩子好吃巧克力的好男人


心心念念想的都是自己


在自己受到冷漠待遇


以及有段說不上幸福的婚姻,能適時的療癒自己!!(SO美好啊!


 


對爽太來說也是~~


DSC_1043.jpg©失戀巧克力職人/水城雪可奈/小學館 


 


"這全都歸功於有紗繪子在。


因為紗繪子出現在我面前,為我帶來無數的傷痛與無數的幸福。


一想到這裡,就莫名的想哭。"


 


很喜歡這段爽太一邊做巧克力一邊的內心獨白


後面有一段是爽太跟紗繪子告白(重點戲啊!!!)


那段對話寫得真好~!!!!!


讓人很感動


紗繪子在聽到這麼坦率的告白


動搖的流下了眼淚


(感覺有她在家跟老公對話的無趣感形成了對比


 


比起紗繪子的天真個性


我真心覺得她老公很無趣阿阿XD!!


個性上說不上是壞人


但是光跟他講話就覺得好累~~說甚麼反對甚麼


跟紗繪子的價值觀差太多


大男人主義、霸道,約束妻子


又沒甚麼共同的快樂話題,這樣的婚姻怎麼可能會幸福= =b?


(雖然可以理解紗繪子眼光差不是一天造成...)(被揍


 


本集又卡在一個關鍵的地方


(牙癢癢


我還是決定繼續押艾蕾娜股!!!!! 


(紗繪子不要提行李來阿wwww)(爆


 


OS:好奇有看的讀者們是押哪隻股呢ˊˇˋ???


 


留言

  1.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383468155.A.F29.html
    要改編日劇了0w0


    版主回覆:(11/03/2013 04:32:29 PM)


    竟然!!!!!!!!!!!!!!!!!!!!
    好棒的消息阿XDDD!!!!!(驚
    松本潤不錯耶,我蠻喜歡他的ww

    謝謝S大的情報~好期待T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