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少女的祕密心事8-藪內優

DSC_1067  


作品:少女的祕密心事( ないしょのつぼみ)


作者:藪內優  


©日本小學館授權


 


封面的女生真的超可愛啦!! 


不,這種程度已經不是可愛了,該用"萌"來詮釋!!(?!


藪內老師的女生很萌


正太也很可愛!


個人觀感:池山田老師的正太跟藪內老師的正太,我選擇後者!!(被揍



我之前收的一套藪內優老師的"初戀指南"


裡面提到跟漫畫家有關的設定


以及一些完稿小教學


對於這類的教學分享我都會買下來成為了一種習慣~=w=b++


(光看就好滿足)(炸


而這部已經出到第八集了


我到現在才補完阿啊!!! 


我真是個失禮的傢伙...||||Orz


 


阿,是說在小少女漫畫的領域裏面


藪內優老師的畫風一直是我的前五名喔www!


(不過我好像也沒特別提過)(更


如果說講談社的話我選遠山派畫風~


小學館的就是選藪內派喔XD!(簡易


 


DSC_1068.jpg


封底~


Q版也畫得好可愛>/////<b


喜歡女主角像羊咩咩的髮型~ww


 


然後前面說這麼多OOXX


趕快回歸正題(炸


 


"少女的秘密心事"是以"性教育"為主題的漫畫


一開始我翻了翻,覺得還好阿~沒有很性XDb<<對不起我已經變成髒髒的大人了......(炸


但後來仔細想了一下


這是要給四五年級的小朋友看的~口味太重也不好


其實也差不多是來傳達如何正確思考、啟蒙愛情這樣的作用,尺度很夠了~XD


加上老師摻入了一些奇幻的元素


讓作品歡樂、好玩的程度增加~像第八集竟然有機器人XD!!??


 


當女主角需要救助的時候


DSC_1069.jpg©少女的秘密心事/藪內優/小學館    


像是超人一般的


帶著她飛來飛去~


讓我想到小時候我一直妄想有一天可以飛在空中XD!!


 


在女主角身陷危機的時候


可以及時救助!


DSC_1071.jpg©少女的秘密心事/藪內優/小學館    


 


這幕覺得機器正太好帥ww


這集丟出一個假想議題


"小女生要如何跟機器正太談戀愛"


過程中一定會發生些好玩的事情XD


不光是男女有別,而是種族也有別....(噴


我覺得藪內老師表達很多,讓人可以站在小孩子的立場思考,


很值得收藏觀看~!


 


而且這樣的題材感覺很適合藪內老師=w=b


自從她一開始連載水色時代畫過女主角來初經然後還被男主角發現(大爆)


就此讓我印象深刻XDDDDDDDDDDDD(更


 


最後


附上藪內老師的BLOG-Utopia


裡面的女僕羅莉跟正太也好可愛阿T____T


第一次(?!)這麼想畫看看小學館的小少女漫畫風啊!!!(打滾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