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任性的達令-心步由美

DSC_1005  


作品:任性的達令( 生意気ダーリン)


作者:心步由美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本是心步由美老師第13本單行本


裏面收錄了兩個短篇跟上下兩回的故事


以劇情歡樂程度來說我比較喜歡短篇的XD!


第一個短篇就是本書的標題-任性的達令 


 


女主角-葉月


在小的時候曾經送給一個男孩巧克力(大眾款)


DSC_1006.jpg©任性的達令/心步由美/小學館   


 


結果得到的回禮卻是昂貴的馬卡龍


這段回憶讓葉月直到高中都難以忘懷=w=b


(突然想到一個很愛吃馬卡龍的朋友哈哈~她應該會很愛這篇)(炸


 


我覺得馬卡龍好漂亮,當飾品超美!


但說耐吃嘛?又覺得還好~~我比較愛瑪德蓮=w="


馬卡龍給我的印象就是高貴的點心


 


長大後葉月遇到了當年的那個男孩-大翔


才知道他是有名的企業集團下任當家,是標準的富家少爺~w


(這類麻雀變鳳凰的設定讓人無法討厭阿=w=b


大翔自從收到她的巧克力就對她念念不忘


對她展開了追求攻勢


 


看似很美好、順利


但葉月當初贈送給他的,只是很普通的便宜人情巧克力


並沒有含真心


但卻讓大翔喜歡上她(奉上自己的真心)


為此埋藏著不安的因素,這樣兩人的戀情該如何談下去呢?


DSC_1007.jpg©任性的達令/心步由美/小學館   


 


(喜歡這幕,大翔的表情超可愛的


 


是說某一頁


大翔罵渾蛋的時候我還傻眼wwww


也許是任性大少爺的關係(?)講話就很直接? 


還好最後兩人有解開心結(鬆口氣


後來想想,這篇不就是我最喜歡(誤)的年下嗎?!XDDDDDD!!


(差兩歲的年齡差也萌萌w同年的給我閃開阿~)(艸


 


 


個人一定要推最後一個短篇-夏色情結 


身為夏天控(啥鬼)陽光沙灘比基尼的我絕對不會錯過的!


身材高挑,有171公分的女主角-向日葵


(這個名字我好喜歡w


跟矮她十公分的榊龍臣之間的身高差戀愛


(梗相當清楚明顯


推薦給一樣喜歡夏天、熱情的讀者們喔喔喔!!!!! 


 



最後一定要的~


附上我珍藏(並沒有)的心步由美老師的BLOG!XDDDD ココボボ日記


看到那張抱腰的截圖讓我眼睛一亮!ww


心老師的圖越畫越好了!(姆指


 


從她畫的人物感覺出老師應該是個很愛笑的人吧XD


人物常常開懷大笑,


我曾經好奇嘗試過張那麼大但發現我辦不到www<<廢話!!


 


另外附上作品的相關購買連結ww


想說我來貨比三家看看,這樣省去大家去比價、猶豫的時間XD


BOOK 任性的達令


現在買書要看有沒有好的折扣~入手才不會哀傷XD!


網路上誠品沒打折


但博客來有打折耶~030/++


只是說如果要買的話,我推金石堂 任性的達令 


如果在外面去安妮美特或是雜誌瘋用會員卡買應該不會到這麼讚的數字吧?


提供給喜歡、想要支持老師作品的讀者喔!XDDD


 


留言

  1. 我覺得跟其他網路書店相比,
    "博客來"大部分的書並沒有比較便宜耶!
    除非剛好有什麼活動才會打較多折扣,
    不過要貨比N家其實也是有點累人呀 ==''


    漫畫大多往往只有原價打9折或是85折 T__T
    很多賣家都是跟中盤商進貨的,
    漫畫的利潤似乎不高,聽說好像只賺1成而已,
    所以價格還滿硬的。


    菲菲你的漫畫都是在網路書店購買喔?
    像台北南京西路圓環、光華商場、西門町... 聽說買漫畫有折扣較便宜的漫畫店,是真的嗎?? 是哪幾家店啊 ??




    版主回覆:(10/31/2013 04:02:48 PM)


    真的耶TT!
    最近的(?!)觀察~不過我還是再觀察看看ㄅ~www
    如果有發現比較便宜的數字我會在寫上哈哈XD/++

    我覺得85折就很不錯了XDD
    <<自從看到95折的數字我內心的某塊就碎掉www(噴

    嗯嗯!
    如果有好幾本的話我會想湊個免運費~
    西門的安妮美特我有去買過漫畫~有會員卡比較OK阿~TT!!(真心

    回覆刪除
  2. 第一篇男女主角感覺發展太快了


    第二篇我哭了 T__T
    討厭默默 or 突然離開的情形,
    好在女主有向前邁進!!
    或許這就是人家說的:「初戀總是最美 ?! 」


    第三篇男女主角身高設定感覺像是學"戀愛情結" 耶 XD
    不過如果對方真的欣賞,很多要素都是其次,因為情人眼裡出西施嘛 >///<



    版主回覆:(11/02/2013 06:24:14 AM)


    第二篇真的TT!
    不過我想想
    天涯何處無芳草(?!)所以也還好啦~說不定下次可以遇到更是何的對象XD/

    戀愛情節真的很經典啊!!!!(姆指)
    現在提到身高差不是戀愛情節就是小雞之戀X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