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打造帥男友-白石由希

DSC_1022  


作品:打造帥男友( アレ←のち彼氏)


作者:白石由希


©日本小學館授權


 


小學館裏面我喜歡的少女漫畫家之一-白石由希老師出新的單行本了!! 


封面顏色我好喜歡!!


紫色點點搭配暖色系~(拇指


 


之前還在看她的"花森林裡的薰王子"


目前CANDY上已經連載結束~想必第二集很快就會出來了XD!!


(先搜尋看了一下日本單行本~封面的構圖我喜歡w



這本我對女主角的造型印象就是封面那樣~


非常可愛的捲捲公主頭w(應該沒錯!?


但看到封底


我整個超驚訝阿XD!!!!!!!!!!


我跟白石老師有默契(誤


DSC_1023.jpg©打造帥男友/白石由希/小學館   


 


封底姿勢100分阿阿阿!!!! 


 


我最近剛好也有畫這類造型的女角~說真格,這髮型真的好可愛!女角女配角都適用~!! 


有圖有真相(炸


本來髮量很普通(?!)但後來越來越多,接近白石老師角色的髮量(炸


 


長相可愛又受男生歡迎的女主角-琴呼


在聖誕夜當天目睹男朋友劈腿


甚至提出分手的要求


讓想介紹理想男友給朋友的琴呼一開始就陷入困境0A0!!


(畢竟她已經答應朋友要去參加聖誕趴了


 


這時


她剛好撞見班上的土包男-藤村


雖然外型不OK,打扮土氣,但身高髮型都符合


琴呼就打算拉著他去參加聖誕趴XD!!!(喂


是說...


這樣的男生


不是我印象中的白石老師的男主角造型啦啦啦!!! <<哪種啦?!


頭髮好長~剛看到我就超想剪的XD!!(住手


沒想到最後老師真的安排事件讓他剪了!!(炸


我可以當作老師也喜歡俐落短髮嗎www(阿更


 


琴呼總是被別人誤會說


是輕浮、可以玩玩的女孩子


但只有藤村理解真正的她


"輕浮的女孩子...


不過是被男生握個手,是不會這樣動搖的吧?"


這句話讓琴呼感動到流下眼淚


其實人還是會希望別人不是看表面而是能真正的了解自己阿=w=b


 


雖然之後發生一些事情


琴呼選擇一個人參加情侶限定的聖誕趴


藤村還是在適時的時機出現


對別人宣告"是她的男友"


讓琴呼覺得好心動@///////@!!(被動搖惹w


 


第一話結束


藤村也似乎慢慢的發覺自己的心意~


但兩人還是沒有正式的告白


(整個就讓人心癢癢阿)(囧!!!!


DSC_1024.jpg©打造帥男友/白石由希/小學館


 


這樣的身高差超棒的~


男生彎下膝蓋顯得女生看起來好嬌小w


 


這部作品有四回


後面還有附我的野蠻哥哥的番外篇


喜歡這本的讀者不要錯過囉XDDDDD


(我印象中是很歡樂的兄妹作品<<!?


 


*小資訊


最後附上


搜尋到的,白石由希老師的BLOG!!!!!(尖叫


×pastelboy×


之前沒找到過~現在找到就像是哥倫布找到新大陸的心情www


然後我發現


金石堂最近(?)的書都在打79折的樣子0A0!!??


這是代表我們可以買更多的書嗎(?)(X


金石堂 打造帥男友


連新書都打79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