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放學後×馬尾女孩-田中照子

DSC_1066.jpg  


作品:放學後×馬尾女孩( 放課後×ポニーテール)


作者:田中照子  


©日本集英社授權


 


從封面可以明顯看出這部的設定~


(尤其是那個稿子的格線


沒錯!


是跟漫畫家有關的故事!


不過跟之前看的"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不一樣XD/++


這次是漫畫家(男)跟普通高中女生(女)之間的愛情故事~


以做為創作模特兒兼助手為前提交往www(更


然後畫風是我的菜XD!!!


偷偷說(?)我覺得跟大谷紀子蠻像的ww(個人感覺



DSC_1067.jpg


 


 


封底應該是男二-瀨戶


是說整本看下來,感覺田中老師也挺愛他的w


帥氣戲份爆多ww(?!


真的是男主角-桐谷的強力對手阿=A=||||||


 


是說一開始看到"田中照子"這個名字


就覺得奇怪~好像在哪裡看過這個名字,好熟喔!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


 


マグネットな私たち


 


阿阿啊!!!!!我知道這個連載啊!!!XDDDDDDDDD(大驚


這對我有印象~因為角色互動還蠻有趣的XD!


期待台灣之後可以代理到這本w(心


 


喜歡看漫畫而不熱衷打扮的女主角-夏希


(大概是還沒出現讓她會想主動打扮的男生XD+


有次意外害桐谷手骨折


雖然說也不完全是夏希的錯XD"桐谷一開始超像變態阿ww(炸


就此展開了兩人的際遇XD


 


桐谷是夏希最喜歡的漫畫作家


害他受傷也很過意不去


擔當他的模特兒之後還進化成助手XD!!!


(發現夏希真的很可靠阿~


就在兩人的感情日漸加溫,處於曖昧不明的狀態時


跟夏希國中很要好的同學-瀨戶出現了


 


然後我個人覺得


DSC_1069.jpg©放學後X馬尾女孩/田中照子/集英社  


 


瀨戶發言好帥阿XD!!!!!


(桐谷的危機?!)(X


明明我很吃黑髮的說.....=3=


可能是桐谷常常邋裏邋遢不修邊幅加上又留長頭髮(?!)


之後他剪短,我的好感度狂上升www(噴


 


瀨戶其實過程中


有不斷的釋放好感,但遲鈍的夏希完全沒發現阿XDD!!!!!(爆


DSC_1070.jpg©放學後X馬尾女孩/田中照子/集英社


 


"我從來就沒有把妳


當作是朋友!"


最後瀨戶還是對她告白了!


(不忍說我覺得這幕的瀨戶實在好帥阿TDT!!而且之後越來越帥~)(喂


 


前面熱鬧的演出


最終有件事得說清楚


也是一開始就佈上的伏筆~


桐谷為了參考要畫水手服高中女生所以找上夏希


她其實內心會不安


如果自己無法再穿上水手服,那桐谷還會愛她嗎?


 


DSC_1071.jpg©放學後X馬尾女孩/田中照子/集英社


 


當然


最後一定要談判的XD!!


到底桐谷跟夏希說了甚麼呢?!


 


話說回來


夏希這個名字讓我好感度加好多分ww


(我家有個孩子也叫做夏希呢XD!!!)(開心滾滾<<喂


 


 


*漫畫家小資訊


 


田中老師是集英社別冊瑪格莉特的連載作家


想想看


我還蠻常接觸別冊瑪格莉特上面的作家~w


對她們的作品印象大抵是輕飄飄的清爽風格跟上色


我個人最喜歡田中老師人物的眼睛


帶有點邪氣(?!)


最後附上找到的田中老師推特


日本漫畫家真的好多都用推特呢~@____@b++


搜尋十之八九沒有網誌也會有推特(炸


 


然後透過推特找到的田中老師的BLOG-tecoblog*


喜歡老師的可以加入追蹤喔XD!!!


 


想想看


我也該找時間整理一下網誌右邊的欄位了~


這樣可以方便的直接搜尋點選:"D!!


 


留言

  1. 那個連載漫畫我也知道,原來是她畫的呀! (⊙o⊙)
    哈 但我沒看 =..=
    線上觀看把名稱翻為:像磁石一样的我们俩。

    哈哈 日本的漫畫家都這麼頹廢嗎 ==? 還滿多漫畫當中都有加入這元素,
    不過男主頹廢樣真的很像30、40歲的大叔,
    剪短頭髮煥然一新,整個就是20出頭的青少年,
    男主被女主揍飛or踢飛滿家常便飯的,超好笑的!
    真的是一對歡喜冤家啊!
    還有就是男主撿到女主的布製髮圈,一瞬間還以為是小褲褲,害我爆笑了出來 XD

    瀨戶注定難逃男二的結局,好人一枚&收到好人卡 ˊ3ˋ
    還有我覺男主剪短後的髮型跟男二的髮型很相似,
    好像只差別在前面瀏海的部分,好在有用黑白髮區分,要不然會認錯人啦。



    版主回覆:(10/31/2013 03:58:45 PM)


    對阿XD!!!!!!!!!
    我一開始也很驚訝(噴
    那部的男主角造型
    不知道為什麼一瞬間想成鬼燈的主角www(炸

    截稿前我不敢保證會不頹廢www(炸
    我自己畫稿子的時候也是...(ry)(X

    女主角飛踢那幾段好好笑www
    老師平常有在看少年漫畫的樣子(?!
    某些絕技很經典XD++

    小褲褲wwwwwwwwwwww(笑爆
    (那段真的...超煩www)

    男主角畫得太幼齒了w
    有時候會感覺跟瀨戶差不多歲數XDD
    (真是不可小看大叔的保養功力阿)(不對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