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殉血LOVERS1-高宮智

DSC_0991  


作品:殉血LOVERS( 殉血LOVERS)


作者:高宮智


©日本小學館授權


 


這次的封面設計好漂亮喔! 


喜歡那種歌德感(?)的字體


本身印刷也漂亮~有把高宮老師人物美美的顏色表現出來!


印刷真的好重要...有接觸過同人就知道(掩 


 


自從前幾年(?)送別天使出第一集後


這是繼之後再度破單一冊的較長篇連載阿!XD!


希望老師可以連載久一點阿ˊˇˋ!!!!(期待


 


然後,我蠻驚訝的是


周遭看高宮老師作品的朋友還不少耶@D@!!!


(個人覺得這類的中性畫風很吸引人~ww


劇情上來說也蠻特別的,有別於一般的校園戀愛漫畫XD!


這部殉血LOVERS


顧名思義(炸)就是講跟吸血鬼有關的設定XD!!


吸血鬼真的是很容易發揮的題材,而且很好用~~!!! 



吸血鬼們建立一所養殖人類的學園


為了增加能成為糧食的人類數量,會舉辦一些莫名的男女促成活動www(炸


像是突然把"宿舍寢室改成男女同住" 


(這、這個學校反了吧wwwwww


 


女主角-彩華


是高宮老師頗擅長描寫的"帥氣俐落短髮"女角XD!


(就是封面中間那位)(炸


在吸血鬼的故事裏面


女主角一般來說要嘛長得很正,要嘛擁有很美味的血液(後者居多!?


彩華屬於後者!!(被女角毆


 


且從封面就看得出來這是部三角戀


封面左邊黑髮的男生是彩華從幼稚園就認識的朋友-葵


是青梅竹馬股阿!!! 


少女漫畫一定要出現的青梅竹馬阿!!!!(雖然我覺得這個股我壓不下去....)(阿更


另一位是吸血鬼間學生會長-東久保壹夏


因為某次意外嚐到彩華的血,便被她的大美女血液所俘虜~www(炸


兩個男人


不分種族為了同個女生爭風吃醋XD!!


一個說如果他贏了,彩華的血隨他喝!


另一個就說如果他贏了就要當場OOXX彩華!<噴血


 


(等下!?女主角的人權到底在哪啦!? 


 


裏面有些設定還蠻有趣的~XD


像是被吸過血的人,會散發出特別的費洛蒙,吸引別的人類


這樣的情況對吸血鬼們來說很損失030/++


假設本來四對男女有四個懷孕的機會


會變成其他人只被一個人吸引,只會剩下一個懷孕機會


這樣繁殖人類的機率就會降低~~


(好像很複雜的說明!?


 


或是對血液過敏,只能接受特定血型者血液的吸血鬼XD!!!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對血液過敏的吸血鬼設定www(噴


 


第一集看完後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壹夏阿QAQ!!!!!!!


每次彩華有危險,奮不顧身的救她,溫柔又體貼~w


(我決定要押他這隻股了!!>/////<!!!


看過的朋友是選哪位呢XD?是葵還是壹夏??有看過的來說說吧0w0?


 



 


在小學館Cheese上面連載作品的高宮智老師


對於為什麼會在Cheese上面感到疑惑XDD


Cheese真的是很神奇的雜誌阿XDDDDDD!!!!!


花緒莉、青木琴美老師,到清流(!?)的藤間麗老師


風格真的好多樣阿阿~~~多個願望一次滿足!?(被打) (炸


感覺像是高宮老師這樣偏中性的畫風在角川刊登也很OK耶~~!XDDD/


 


最後附上高宮老師的BLOG-高宮ブログ


以及殉血 Lovers 1


提供給喜歡老師的讀者們! 


BOOK上面竟然打79折耶!!!!(大驚!)以後在上面買是不是比較划算阿?! 


我平常都在上面買紙膠帶的說....(自爆


 


留言

  1. 這本我在猶豫要不要看呢 =='' 因為我是長髮控 XD but這漫畫女主是短髮 QAQ


    不過這幾天我無意間租到了,
    "高宮智"幾年前出的漫畫 - 「S × M~主僕關係」,
    2篇故事組成的單行本,我比較喜歡第一篇的吸血鬼題材,
    第一篇結局我覺得是淒美的悲劇啊 T__T 吸血鬼男主永遠都會記住女主的 !!
    第二篇是滿另類的題材,
    女主因為磁性超強,所以幽靈都不敢靠近她,
    而男主則剛好相反磁性超弱,導致一天到晚都有幽靈糾纏他,
    哈 一正一負的組合 , 滿好笑的!
    跟菲菲分享一下心得 : )




    版主回覆:(10/31/2013 03:44:26 PM)


    SM那本我有收!讚啊!!
    不過放在書櫃上有段時間~我該拿來複習一夏了XD"

    妳這麼一說我就有印象惹!!!!!!
    那類的反差萌設定我也很喜歡>////<!
    像是身高差阿,個性跟外表反差等等也是www

    謝謝妳的分享開心!!\QWQ/
    (是說我還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妳才好?XDb

    回覆刪除
  2. 稱呼? 哈 叫我"小熊" 就可以了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