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青春會社Teans Company-吉井真里

DSC_0993  


作品:青春會社Teans Company(ティーンズカンパニー)


作者:吉井真里


©日本集英社授權


 


這個封面跟標題我都超喜歡的!


那個眼神好殺!


那個名字簡單但很吸引人


DSC_0994


封底莫名的喜感阿wwwww


 



大家還記得吉井真里這個名字嗎? 


這樣說漫畫家名字可能不一定記得


但如果說到" 寂寞女孩和宇宙男孩"應該就有些人知道了吧? 


 


是的!


老師的第二本單行本出囉! 


喜歡老師第一本單行本的朋友也不要錯過第二本了~ (推推


青春會社Teans Company


BOOK上面目前有耶~@口@!?


(丟ing


 


前不久才有朋友跟我說,


看了我寫的心得後跑去買了寂寞女孩和宇宙男孩>/////<a


(開心滾滾)


想想看,可以推別人下坑(喂!)把好漫畫介紹給人真是太好了~!! 


(OS:是說這個畫風跟劇情會讓我想到台灣的漫畫家林亭葳老師耶~~0w0/++


 


 


簡單說一下


青春會社是三回連載的作品030/++


後面還附了三個短篇,劇情都蠻喜歡的!


尤其是"慶典過後"那篇~好可愛的冤家w(推薦


(每個故事都有吉井老師闡述這個作品的由來,可以注意看看喔^^!


 


青春會社的女主角-早紀


夢想是成為有錢人


學校有個謎樣、黑色傳聞很多的男生-大崎真治


傳說他是黑道老大的兒子


戴著高級手錶、跟黑色西裝的男人們在一起,似乎很有錢


早紀表示不喜歡用賭博或是做壞事來賺錢的人


直到她接觸了大崎不為人知的秘密


 


原來他因為上一任(父親)退位後自願接手事業


年紀輕輕就已經是一間賺錢公司的社長!


這時候


女主角想到自己的夢想就是要成為有錢人


便不收大崎的封口費


釋出善意要當大崎的朋友XDDD!


 


這wwwwwww


動機超不單純啦!! 


這樣的女主角沒問題嗎?!!?(囧!?


 


早紀透過大崎,知道大崎的爸爸是怎樣一個有意思的人~


大崎爸爸曾說過


"要站在人的上面是需要學歷,


可是創造新的東西不需要學歷。"


(吉井老師在後記提到大崎爸是參考他爹,


我都懷疑這句話應該是他爹講的吧wwwwwwww)(爆


讓女主角很想見見大崎的爸爸


但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


是說因為故事牽涉到不少爸爸的事情


像是對父親的思念、上個世代的辛苦甚麼的描寫


讓我想到紅花坂阿TDT!!!


(那部動畫有感動到我~


 


大崎那時是選擇繼承爸爸的意志


"爸爸的公司由我來守護。"


知道整件事的經過,憾動了早紀


她認真思考怎樣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同時也影響大崎,思考自己未來的路應該要怎麼走


集英社的少女漫畫也會有友情努力勝利喔!是相當勵志、引人發想的作品0D0/+++


 


留言

  1. 這本的封面跟封底感覺差好多~
    來自紅花坂我有看喔!!還不錯,可是好像很多人對它趨於平淡(?)的劇情不太滿...

    對了,這本是戀愛漫畫吧?


    版主回覆:(10/19/2013 04:52:16 PM)


    真的XD
    可能因為封底是Q版的關係,看起來比較歡樂w

    來自紅花板還是看她的原漫畫比較好
    不過那是20年前的少女漫畫,對那時候的人來說
    應該是很勁爆的作品XD

    算是吧(!?)(噴
    青春會社不算是~但是後面附的短篇是XD
    青春會社主要勵志戀愛次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