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妳我的彩虹青春1-藤澤志月

DSC_1125.jpg  


作品:妳我的彩虹青春( 僕と君とで虹になる)


作者:藤澤志月


©日本小學館授權


 


前陣子


我才看過這本的最新,第三集


沒錯! 


我要來補前面的(喂


這部作品的第一話,我當初看就非常喜歡了~ 


本來也想要單獨介紹第一話就好=3=b


(天音:妳到底有多喜歡第一話啦?!


不過基於想推廣妳我的彩虹青春這部好作品的我,還是來補完吧~<<到底


萬年(?)徵求來跟我討論這部漫畫妙性的FANS阿~?!T___T



DSC_1126.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封底是男主角-富士浪


這部作品我最有興趣的是它的人物CP!XDD


做甚麼都是非分明、不說謊,超有個性的淡定女主角-流衣


跟全校的治癒系(?!)超人氣男孩-富士浪


只要妳說你愛我的男女主角也是類似這樣的設定


但是藤澤老師處理人物的個性更明顯~


不論是故事還是畫面都使用了不少手法表現流衣是非分明的個性


 


第一回用了非常簡潔的方式展現流衣的個性


 DSC_1127.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強而有力的破題方式~不是黑就是白XDDD


個人很喜歡藤澤老師的表演>/////<!超讚的!


 


因為流衣本身的個性


不懂得迎合別人、交朋友


所以一直讓人誤會她是個高傲令人討厭的傢伙


也常受到同學背後的指指點點


有次因為社團活動的關係,牽扯上全校很受歡迎的陽光男孩-富士浪


對方熱情的邀請她加入新成立社團(還缺一人


兩人牽扯之下引起其他女生的忌妒


找機會欺負


這時富士浪出現,英雄救美XDD!!


其實這類的劇情安排很常見,


但就因為是衣跟富士浪才顯得特別不一樣。


DSC_1129.jpg©妳我的彩虹青春/藤澤志月/小學館


 


別人說她像是機器人


衣不這麼覺得,她也是有血有淚會痛的


只是不懂自己為什麼會被別人討厭


看到這裡就會很期待之後


她跟富士浪之後的相處~~ 


(這就是愛阿~~~ww)(甚麼啦?!


 


 


第二話之後


衣就加入了富士浪創立的"放學後全力遊玩社"<<噴炸


本來我還在想這跟回家遊玩社差在哪啦wwww


但這個社團沒這麼容易就被校長接納


校長提出了條件衣跟富士浪要怎麼解決呢?


兩人之間的感情要如何加溫?


這就是第二話的重點了=w=b+++


 


除了富士浪,社團內還有一對雙胞胎~


妹妹叫做六花,對這個突然出現的衣表示不友善


(兩人的個性天差地遠)


衣一直以來都沒甚麼要好的女性朋友


加入了這個社團後,才漸漸交到朋友ww


這就是社團的好處啊!!!!! 


(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w


 


除了本部作品


最後還收錄了青春少年兄的番外短篇~w


喜歡青春少年兄的讀者們不要錯過了!!!!! 


(這部的女主角也好可愛的說~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