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親親小可愛2-佐藤幸惠

DSC_1106.jpg  


作品:親親小可愛(愛しの可愛い子ちゃん)


作者:佐藤幸惠


©日本集英社授權


 


還記得佐藤老師描繪的帥氣帶有少女心的女主角嗎?


第二集出來囉!!


而且,有沒有發現不一樣的地方?


比起第一集的空空(?)第二集加了書腰喔喔喔!!! 


(馬上大加分)(炸


 


DSC_1107.jpg©親親小可愛/佐藤幸惠/集英社  


<<封底


 


潮根本魔性之女的!!!


男生方面我不清楚,但女性根本無法招架啊!!!!


這種中性的魅力太可怕<!?



還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可以點看看喔~


之前寫的第一集心得:"D!


親親小可愛1-佐藤幸惠  


真是亂萌一把的~我是說真的! 


我覺得佐藤老師有把我心目中想像的"女校王子"的形象表現出來XD!!


而且看這部就不用看姬百合這樣的事我可以說出來嗎?(更


看女生描繪百合跟男人去描繪完全不一樣阿!


怎麼說呢?


感覺還是女人比較理解女性的同性愛吧XD!!!


 


即使不用打扮得像男生


漂亮、優雅的女生也可以很帥氣~ 


糟糕....其實我平常不太看百合的(認真)


但這部....我可以!!!! 


我以為第一集已經很萌了,但第二集根本加倍阿!!


會有種男人不在這世界也好的感覺...(不對www


 


這集有女主角-潮的姊姊-湊的戲份喔!


(在家中根本山霸王XD!!超強姊姊啊!!!


一樣是女校畢業的湊


從學生時代就是很搶眼的校園偶像


而且那時候還留了一頭長髮,但依然很帥氣~五官幾乎跟潮一樣030!!!!


 


那時候有個不起眼的女生-撫子,她對於自己的能力跟名字很自卑


湊鼓勵撫子


DSC_1108.jpg©親親小可愛/佐藤幸惠/集英社  


 


即使只是解釋花語


但是那樣的氛圍


實在很唯美阿~~ 


而且我個人很喜歡撫子花,真的很漂亮!


 


描寫那種淡淡的像是朋友又像是傾慕的感情


我個人覺得佐藤老師拿捏得很好~讓人會想繼續看下去! 


 


 


撫子滿心期待


希望湊還記得自己


但潮幫忙問的時候,湊卻說不記得了


讓撫子很失望


但加強了她的決心


"等到我足以抬頭挺胸的說我勇敢奮鬥過的時候,


我想妳一定會想起那朵花的名字。"


 


但其實


DSC_1109.jpg©親親小可愛/佐藤幸惠/集英社  


 


湊看到撫子花的時候


其實是記得她的~我覺得這樣的意境好美T_____T


 


之後還有潮的回合~我就不說破了~>////<!


期待有人告訴我感想~


(萬年誠徵留言互動)(炸 


 


 


是說看完第二集


我超想收齊一整套的T______T!!!好看捏!!


 


然後一定要用高檔的(?)書套把它包的美美的!!!!!!!>///////<!<<炸


 


 


最後最後


我一定要說一個重大的發現!!!


我發現了佐藤老師的BLOG了~~~~~~!!!(尖叫)


sato-yukie


喜歡老師作品跟剛接觸老師作品的讀者不能錯過喔~ 


<<我已經立馬愛到我的最愛了(竟然


然後我找了一下~


金石堂的折扣比較優惠w(有79折耶!!!


金石堂-親親小可愛2


提供給想要支持老師、買這部作品的人X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