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光棍(?)趕稿(?)

 


今天是1111光棍節~


超適合在這天趕稿的~~(更


DSC_1098.jpg  


目前人還埋在稿件中XDDDDD|||||||


今天驗證了


"心急,連圖也容易畫歪阿~~"


所以凡事還是要冷靜處理阿阿啊!!!(其實我現在冷靜很多了)



本來想說要畫個1111賀圖=w=b


不過因為畫歪了~所以只剩下這樣......(炸


 


未命名-1  


(無緣畫完的島風)(噴


 


雖然今天沒有寫心得


不過我還是有看漫畫喔~(我根本每天都在看阿)(炸


 


DSC_1096.jpg  


感謝熊醬的推薦!!!>///////<!


撇開18R跟內容不說


畫風真的很不錯呢~頗穩的


感覺放在小學館少女漫也挺不錯的~不過他是竹書房的XDb


 


神社的巫女跟魔王的組合還蠻奇妙~XD


東洋跟西方的會合(炸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老師的完稿~繽紛的效果真不錯!www


 


 


留言

  1. 這樣的組合真有趣!!


    版主回覆:(11/12/2013 12:31:38 PM)


    對阿XDD!
    算是少見的組合呢~ww

    回覆刪除
  2. 戀色DEVIL 總共有5卷,
    哈 有網友比我還心急,馬上留言問出版社,
    日本已經5集完結了,看台灣這邊是否也會發行完 ?!
    好在出版社回覆說:製作中 ^_^


    我看完了你介紹的糸杉柾宏 - ” MONOクロ”
    男主可靈魂出竅附著於任何物滿有趣的 XD
    而且我發現男主的眼睛,接乎都是一直線、瞇瞇眼 = =
    眼睛很少有張開的 XD
    且解救男主的那位巫女真是大愛阿 >///<竟然犧「身」奉獻XD
    好在結局是Happy End !!
    期望作者的”浮戀”也可以是好結局,
    不過有網友說,作者要把男主賜死耶 T__T


    菲菲:我胃口被餵大了 ,
    女漫看不夠,換touch青年漫畫 ( 我是色女一枚 XXD )
    雖說青漫H多&尺度大,但有些其實還不錯看耶 >///<
    最近我就是借了2本我覺得不錯

    (1)設定少女 – 作者:川津健二朗 – 青文
    內容簡介 ~ 
    「我想要,嚐嚐你的那個。」
    博史──隨處可見,無趣的30歲處男。
    就在某天,他巧遇了「將做愛當飯吃」的少女!
    「以精液為主食」,「一旦戀愛就會死」,「父親是狼」……
    少女接二連三述說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設定」,
    博史與少女的生活從此開始……由充滿官能的描寫所編織而成,新感覺愛情喜劇!

    ↑看完簡介我覺得真是好好玩的設定喔 >///<

    (2)大小姐逃家出走記– 作者:ぽんこつわーくす –尚禾
    內容簡介 ~ 
    西園家的千金小姐.靜香,拒絕接受父親安排的婚事,
    決定帶著僕人.透離家出走。
    兩個人隱身在一個簡陋的房間,開始了平民般的生活。
    但互相吸引的靜香與透,終於跨越主僕關係的界線?
    另一方面,靜香婚事的對象.光一與他的秘書.加奈子,
    暗地裡策劃西園家----
    高貴優雅、卿卿我我的逃亡生活?
    無法抗拒的禁斷愛戀情色,全速失控的逃家愛情喜劇!!

    ↑這就偏女漫的故事,但裡面也滿多H的 >///<


    菲菲有沒有不錯的青漫還可以推薦給我的呢???



    版主回覆:(11/12/2013 12:38:36 PM)

    我後來翻到後面也看到是五本完結呢(驚
    以為會一次出完XDb"
    原來還在製作中阿哈哈

    對啊!
    我很喜歡那個設定~附身在小褲褲上面也太嗨了www(噴
    而且作者是女的讓我好驚訝XD!!!

    青年漫我很少看呢~
    主要是他們關心的話題比較深、層級比較高XD<<喜歡看簡單輕鬆的
    不過我可以提些我看過不錯的青年漫
    看看熊醬看過沒~
    王者天下、臏、殺戮都市、死亡預告、醫院風雲<<目前先想到這些XDb++

    謝謝熊醬的推薦~有時間我趕快來看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