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手帳]高衫家的愛心便當體驗活動:"D!

 


昨天跟朋友約去出席長鴻出版跟蛙蛙漫吧合辦的活動


(還蠻有意思的,第一次參加:"D!


 


DSC_1184  


 


將美食(!?)漫畫"高山家的愛心便當"內出現的食物實體化


讓我個人還蠻期待的ww


(每次半夜看美食漫畫總是好餓....."Orz



DSC_1186


 


估錯SIZE的圖片只好反貼(噴


整體以咖啡廳的水準來說還不錯~


右邊的馬鈴薯塞在番茄裏面好好吃>/////<b


 


我家的印表機好像印得怪怪的@___@


明明印我的圖就很不錯,這個奇怪的傢伙(炸 


DSC_1179  


(原圖比較鮮豔接近真實ww


感興趣的人


有機會可以去蛙蛙漫吧吃下午茶看書或是補寫手帳ww<<呼呼呼


 


 


DSC_1185


 


拍謝,畫得不像的德國香腸(噴


<<妳給我認真畫啦!!!!!!


不過實體真的很好吃喔喔!!  


酸酸的塔塔醬跟香腸很搭,配上頗厚的麵包


如果可以再大一點就好了~我胃口開會不夠吃的(炸


 


當天的狀況ww


DSC_1188


 


DSC_1190


 


DSC_1189


 


 


然後


有拿到贈品~貼在手帳上面很可愛呢w


DSC_1191


 


DSC_1192


 


 


DSC_1193  


 


我根本全黑出場wwww


衣櫃裡面黑色衣服太多了;;;


朋友認不出我,感覺很嗨阿~


因為我還把眼鏡拿下來(噴


而且還記得要改髮型<<平常都披頭就出門了(更


 


不過認識比較久的朋友一眼就認出來哈哈XDDD


妳們好可怕喔~ 


 


現場見到了幾位漫畫界(?!)的朋友,還有突發來的關關妹子!<<今天最嚇客XD"


 


 


DSC_1194


 


相當可愛的熊貓君w


反過來可以抱抱呢~日本人的巧思也太可愛了吧!?>////<b


配上甜品紙膠帶,超搭!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