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敵人是國王陛下-石原ケイコ

 


DSC_1221  


作品:敵人是國王陛下( 敵は王サマ)


作者:石原ケイコ


©日本白泉社授權


 


這次封面加了點閃亮亮的效果www


彰顯一下標題"國王陛下"的氣派華麗感哈哈哈XDDD<<!?


 


這部是在講一個鄉村長大的女孩-野薔薇


跟聰明、有錢,家裡面開學校的富家子弟-伊吹


小時候兩人在伊吹爺爺的壽宴上相見


彼此都很喜歡自己的爺爺,而一見如故XD!


這部作品裏面有個重要的關鍵道具-爺爺的懷錶


是伊吹送給野薔薇的定情之物(咦


且相約改日還要再相見!



野薔薇一直很珍惜且期待著


小小的戀情就這樣開啟了花朵


結果,這一別就是五年~~030/++


再次相見時


記憶中溫柔善良的男孩


 


DSC_1222.jpg©敵人是國王陛下/石原ケイコ/白泉社   


 


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 


而且自認(?)童年時相處很快樂的野薔薇


也變成了伊吹"這世界上最不想見到的女人"


因為野薔薇是唯一知道當初"伊吹表達有多麼喜歡爺爺"的人


(有可能是跟爺爺有甚麼相處不太愉快的地方@___@"a?


 


雖然野薔薇受到了打擊


對童年的美好回憶幻滅


但本持著樂觀的天性跟懂得自省的態度


決定要好好的重新認識"伊吹"這個男生~\0w0/++


根本野草女孩啊!


(最經典的代表應該是流星花園的杉菜吧XDD?


 


雖然在校內


伊吹是有名的魔王(噴)但其實在外校的女生群中,是很受歡迎的!


有次遇到棘手(!?)黏牢牢的新娘候補之一外找


伊吹朋友有意無意的扭曲事情


野薔薇誤會伊吹遇到危險的敵人


很適時的跑出來想解救伊吹!整個超可愛啊!!!XDDDDD


 


野薔薇跟伊吹的家室、環境都差太多了


所以幾乎所有遇到的人都覺得他們兩人是不適合


連眼前的新娘候補也不例外


 


但對伊吹來說


"比起搭著高級車不流一滴汗就來到我身邊的女人


靠自己力量追上我的妳,


比她好多了。"


伊吹趁機甩掉對方


(野薔薇妳被利用了wwwwwwwww)(噴


DSC_1223.jpg©敵人是國王陛下/石原ケイコ/白泉社   


 


渾身髒兮兮


膝蓋受傷的野薔薇


平時高傲的國王陛下,也為了她屈膝包紮=/////////=b+++


(感覺到兩人的感情持續加溫ing)(炸


但伊吹現在有個內新的阻力就是"討厭自己的爺爺"


而關於重要回憶的物件-懷錶


會替彼此帶來甚麼衝突?


野薔薇又要怎麼解開伊吹的心結呢?


 


*漫畫家小資訊


 


目前作品主要刊載在LALA DX的石原ケイコ老師  


其實這個漫畫家的作品我不是第一次接觸XD!!一看到這個名字就有印象了


沒錯!


之前台灣的出版社有代理到她的"お嬢様の運転手"(共兩集)


台灣翻譯是"大小姐的專屬司機"


(意思很直譯XD!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追看看^^b


 


然後


我發現了石原老師的Blog-今日の栄養分


提供給喜歡石原老師或是想認識老師的讀者:"D!!!


(看網誌的內容,似乎日本還有老師的另一部作品?期待之後的台版代理>////<b


 


留言

  1. 那個......書名的日文好像變成愛情接合器的日文了OAO
    這本書超好看的阿!!!!畫風也是我喜歡的類型
    是說後面的番外篇有個叫"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名字應該有錯因為我是用租的
    莫名很喜歡裡面的內容(男主角超好騙的阿
    然後很多書被菲希納介紹過就一整個超想看的阿!!!!(不過我有跟同學約定不能看漫畫((等等(((不過其實我們兩個都有在看XDD
    還有還有~~菲希納的圖神好看的阿!!!!!(私心喜歡這幅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665709633468826&set=a.661753863864403.1073741828.591334254239698&type=1&theater (絕對不是因為很SEXY神馬的((不,就是
    總之期待之後的介紹文的說(ˊˇˋ)



    版主回覆:(12/11/2013 02:53:05 PM)


    嗚喔喔喔!!!!!!!!大感謝提醒阿T___T
    如果之後還有發現麻煩通知我ww(羞怯)

    哈哈XDD!!!
    太好了~!這就是我寫書心得的初衷阿
    介紹好看的作品給大家TDT(感動

    喔喔,妳喜歡那張島風喔*//////*敲開心拉www(扭
    其實SEXY我超愛的(咦

    好的!!!我會繼續為妳、為大家寫下去的:"D!!!
    請多多指教囉ww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