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

DSC_1125  


作品:禁斷的快感(禁断の快感)


作者:お湯かけご飯  


©日本秋田書店授權


 


今天精神有些不濟


我根本快睡著了~這時候想到有這本可以來振奮一下精神! <<到底


(結果我看到睡不著)(不


而且


雖然封面看起來這樣


我覺得內容其實還好耶~030"好像也沒有很糟糕的說~(炸


倒是作者的話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ww


"希望我的作品足以在各位讀者的腦海中


產生讓人無法招架的快感。"


好吧...老師我感受到你的意志了!(噴


DSC_1126.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摸腳腳感覺好糟糕喔~w有種暗示性的意味



這本共收錄了五個短篇


電車PLAY(炸)


櫃台接待PLAY(啥啦)


樂團PLAY


假扮情人PLAY


牙醫PLAY


(好吧,以上PLAY都我腦補的www)(X


其實每篇我都蠻喜歡的


誠如前面所說的,其實沒有很糟糕XD


我看起來比較像是成人談愛情多附加了床戲(沙必思)這樣www 


(沒有床戲其實劇情也很OK意味)(炸


個人是很喜歡第一篇的電車PLAY


DSC_1127.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扉頁已經表達得淋漓盡致了.......(炸


老師我已經理解你想表達的意志了(再次強調<<到底?!


您會害我睡不著覺阿www(X


 


女主角因為上班搭電車時常遇到色狼


男主角是他公司的上司,


不但當場解救她還自願當她的保鑣護送她


在搭電車的過程中


擁擠的電車內,兩人的肢體碰觸摩擦


讓兩人產生了異樣的感覺


偷偷在電車玩起了秘密的遊戲~wwwww<<煩wwww


 


男生曾經有暗示過女生的樣子~


DSC_1128.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鼓勵她可以來把他這樣XDDD?!(喂


但女主角已經聽聞他有女友了


(是說剛剛不小心女友打成男友的我到底....)(扶額


 


DSC_1129.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女主角內心有道德感的約束


覺得別人已經有女友就不該介入別人的感情


但還是想把自己的感情告訴對方,然後好好的結束這段。


 


但最後其實也就誤會一場...XD!!


誤會解開了,事件結束後


一定要有的~大人式的和好儀式(更


 


第一篇我喜歡電車PLAY


對!我沒說錯,我喜歡電車設定(炸


第二篇我則是喜歡它的劇情設定>////<!


 


DSC_1130.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櫃台接待小姐的故事w


扉頁看起來好誘人>/////<!!


 


女主角在公司正有個客戶在追求她


同時


有個她很在意的嚴謹上司


(看起來像三角戀w


 


DSC_1131.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女主角因為上司行禮優美的樣子而喜歡上他


感覺這點好可愛好純情喔>////<!


而且還蠻貼近生活的~喜歡上一個人的理由真的各種可能ww


 


在面對客戶的刁難也不氣餒


甚至能夠做出美好的行禮送客戶


完全是因為模仿喜歡的人的行禮樣子XD!!


感覺真的好可愛~


 


DSC_1132.jpg©禁斷的快感/お湯かけご飯/秋田書店


也獲得了對方的稱讚!


我覺得這樣的互動還蠻不錯的~在事業跟愛情上面都得到了滿足ww


 


這是我第一次看お湯かけご飯這位老師的作品


看封面一秒就想"這應該是秋田的"(炸


秋田書店的作品通常給我的感覺就是色情XDDDD


跟小學館的情色淑女漫不太一樣


在床戲的部分會描寫得比較直接、裸露一點


在角度方面也比較敢畫~


 


如果喜歡重口味一點的作品又希望有些不錯劇情的讀者


那我會推薦這本^____^b+++


 


 


留言

  1. 這漫畫家感覺像是新人 ==?!
    不知道是因為著墨的部分,還是畫法的關係,
    感覺畫風有點粗糙耶 =..=
    但令人害羞的是 ~ 
    每一篇後面都會有 H >///<



    版主回覆:(11/10/2013 02:45:47 AM)


    不算是耶~哈哈XD
    台灣目前只有代理一本
    她在日本有七本單行本~
    應該是畫風的關係,跟小學、集英那種精緻的畫法不一樣XDD/
    真的~
    雖然我覺得沒有H場面也沒有關係(喂
    完全是服務讀者阿(炸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