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收藏美少年!1-相川裕

DSC_1314  


作品:收藏美少年!( ボイコレ !)


作者:相川裕


©日本講談社授權


 


這本大家有沒有看過呢?


這也是我的珍藏(!?)之一阿阿~www(炸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本,但故事是單元型,一篇篇的短篇


所以分開看很OK的~! 


 


這部作品是2010年出版社代理進來


當初注意到這本除了那個嗨嗨的標題"收藏美少年"


再來就是似乎很撩人的封面(咦


不過


看完後讓我好納悶@___@


怎麼不是我以為的"收藏"美少年呢XXDDDD!!!!!<<一整個想太美


可是我還是喜歡相川老師的劇情,所以就收了~ 



DSC_1315.jpg©收藏美少年!/相川裕/講談社


 


封底的設計蠻淺顯易懂


這本共收錄了三篇短篇XD/++


比較特別的是


每篇都不算短,差不多六十頁上下!


第一篇是學長與學妹的關係


然後學長是S,愛欺負喜歡的女生~~(噴


第二篇是優等生跟玩咖生(更)的關係


只有在通勤的電車上,才能見到優等生


第三篇是師生戀,比較特別的在於


主動權在女生(學生)手上,老師是比較晚熟的那型XD!


三篇看下去我都蠻喜歡的


要選的話


我個人會選擇第二篇!XDDDD


 


其實我還蠻喜歡優等生跟玩咖生的設定


男女不論哪方都可以!(無堅持)(炸


像是早期的辣妹當家的麗跟壽蘭(結局出乎我意料超怨念阿T皿T!!!


或是KISS絕交KISS的男女主角之類的


不過男生是優等生的設定比較吸引我就是哈哈XDD!


 


本篇的女主角-夏目


每天在通勤的電車上偷望著男主角-和泉


DSC_1316.jpg©收藏美少年!/相川裕/講談社


 


雖然兩人的學校很近~就在隔壁而已


但一個是明星學校,一個是三流的學校


一個放學後會去補習班上課


一個放學後就是回家不然就是成群結隊去玩


彼此之間環境、個性差距之大


這樣的兩人要怎麼談戀愛呢?想必是讀者最期待的地方了www 


 


有次夏目上課看到和泉考試期間提早放學


並開心的(沒誤)佯裝肚子痛


想跟隨著和泉去坐電車!<<行動派女孩,說做就做(炸


結果翻牆的時候剛好跳到和泉的身上,把他給撲倒了!!!!!!! 


展開兩人第一次的對話


(沒錯,這時候才第一次講話www前面都在鋪陳)(噴


有些橋段安排很戲劇性~(看過就知道)


不過漫畫嘛!偶爾嗨一點也不錯(炸)


和泉溫柔的舉動


讓夏目萌生希望,打算乘勝追擊


包含追到補習班,還鬧了一些小事件


 


DSC_1317.jpg©收藏美少年!/相川裕/講談社    


 


雖然惹了禍


但對和泉來說是加分的


覺得夏目這樣勇敢、有自己想法的女生,是很酷的!


(相川老師貼的臉紅網點方式讓我印象深刻至今)(離題


 


如果喜歡有點色色、畫風還不錯、劇情穩穩的、偏愛小品的讀者


我會推薦這個老師的作品:"D!


(目前老師最新的作品今年有代理進來~可以自行去搜索看看^^!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