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野獸男友1-藍川沙季

DSC_1344  


作品:野獸男友( ケダモノ彼氏)


作者:藍川沙季


©日本集英社授權


 


這本剛開始看到封面就覺得"好像很好看!我想要看!!"的衝動XD!!!


而且感覺整體書的設定跟以前不太一樣耶!:"D


我比較喜歡現在設計的簡單清楚的樣子 (心


 


藍川沙季老師是我會關注的漫畫家之一


除了穩定的骨架跟美型的男生是吸引力之外


(然後女主角都長得頗相似,是老師本人的化身嗎www?)(喂


再來就是讓人很期待的劇情0/////0


一直很期待老師較長篇的連載


目前日本好像出到第24話了~(差不多到第四集的份量)


 


DSC_1345.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這是一個野獸跟訓獸師的平凡愛情故事wwwwww(半誤


 



跟小學館的編劇風格不同


個人感覺野獸男友比較不急著發展愛情故事XD


女主角-緋鞠小時候喜歡同學佐伯


因為快要搬家了所以想寫情書給對方


這時被同班的大賀見搶走,兩人拉扯間撕破情書


從此讓緋鞠對男生有了恐懼之心~@@"


這就是欺負自己喜歡女生的心態嗎(!?)(亂猜


之後長大,隨著母親再婚又轉學回原來的城市


在那裏


重新跟佐伯以及大賀見相遇(噴


 DSC_1346.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這就是所謂的冤家路窄吧XD!!!!!


是說大賀見長大後跟小時候轉變頗大耶@____@


一開始看到內心有哇喔~ww(炸)


 


但緋鞠對大賀見有心靈陰影


所以不想跟對方好好相處(噴


但回到家的時候


等著她的有母親、母親的再婚對象


以及.......


 


DSC_1347.JPG©野獸男友/藍川沙季/集英社


 


再婚對象的拖油瓶兒子大賀見!!!(炸


兩人從此就要在一個屋簷下生活~(更 


以生日來說緋鞠比較大,所以兩人從此是姐弟關係了~~wwwww(嗨嗨耶!


看到這邊我個人很期待:"D!


1.兩人心結關係要如何改善?


2.要如何隱瞞同學兩人住在一起?


3.緋鞠對佐伯的感情該如何做?大賀見會??


4.甚麼時候會以身餵食wwwwwwwwww(ㄎㄅ


 


大家一起來去收服野獸男友1吧!(小智口音)(喂 


 


 


*碎碎念(?)


 


藍川老師在本書的後面有提到畫這部作品發生了很多事情


最後一項讓我超驚恐....=_____=!!


今年一月到二月這中間的一個月期間


不知不覺得畫出大約130頁


(就算有助手幫忙也太可怕了)(噴血


差不多三四回的量阿!!!!!!!!!!!!!!!!!!!!!!!!!!!!!!!!!! 


怎麼想都覺得好可怕XDD||||||


 


目前藍川老師有在集英社展開連載~


感覺跟在以前出版社的編劇方向(?)有點不太一樣www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樣的轉變!0w0/++


 


*如果這就是戀愛的話1-藍川沙季


上次看藍川老師作品已經是七月時候的事阿XD!


這部作品我也挺喜歡的!男主角個性整個是我的菜阿T///////////T


 


我現在越來越期待收藍川老師的作品了!(坐等)(喂


野獸男友這部放入我的必收清單內(塞


 


 


留言

  1. 這部當初看到篇名
    不得不說超嗨的阿!!!(究竟,野獸與訓獸師,這段跨越種族的愛戀該如何持續下去,就讓我們繼續看 下 去((盛竹如口氣((別鬧##

    貌似只要是那個年齡層的男生
    都會以惡作劇吸引喜歡的人
    然後發生在二次元就會引起女生恐懼,然後女生就會得到恐男症
    然後劇情就更嗨了!!!!!!!(不對

    話說大賀見君完~~全就是我喜歡的類型(就只差不是黑髮了啊
    LEVEL高才有征服的意義對吧wwwww
    之後的發展也很令人期待阿(興奮意味



    版主回覆:(01/20/2014 05:14:16 PM)


    盛竹如SO嗨wwwwwwwwwwww

    這次的男主角個性好喜歡>///<看起來壞壞其實很溫柔(姆指)
    恐男症跟恐女症都很有萌點ww(病

    如果男主角是黑髮的話應該也很不錯(想像)

    黑髮真的是王道啊!!!!!!!!!!!!!!!!(雖然自己畫會很吐血)
    希望第一集的銷量可以很好~不枉費我對它這麼好的評價Q艸Q!!!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