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解謊偵探少女1-都戶利津

DSC_1428  


作品:解謊偵探少女( 嘘解きレトリック)


作者:都戶利津


©日本白泉社授權


 


 


女主角竟然叫鹿乃子耶!!!wwwwww!? 


(看到髮型、眼鏡跟名字會想到小鹿的觀察日記)(炸


但以畫技來說,都戶老師還是比較老練:"D


 


誠如標題名


女主角-鹿乃子有個神奇的能力


可以聽出、分辨人們說謊的聲音


但也因為這個能力,受到村人們的排擠而離開


(好像也不意外....w"



DSC_1429.JPG©解謊偵探少女/都戶利津/白泉社


 


封底是男主角-祝左右馬跟鹿乃子


有沒有發現跟封面是相關連的圖www


(這種趣味好喜歡!www


 


這部作品一開始以鹿乃子的能力當作開頭


之後以男生的視點在進行故事


直到他在深山中發現了離開村子的鹿乃子後


再以鹿乃子的視點去接觸其他角色們


鹿乃子很幸運的,因為祝左右馬的關係


遇到了友善的人們,找到了可以暫時安生的地方。


 


但她內心一直有個祕密


就是她聽得到說謊的聲音


這也是她本身最大的謊言。


(要是說出來,怕會被別人趕走、鄙夷


 


所有人中,唯有祝左右馬隱約猜到她的能力


DSC_1430.JPG©解謊偵探少女/都戶利津/白泉社


 


"別看我這樣,我好歹是個偵探。"


身為偵探要有比一般人敏銳的觀察能力跟推論


經由祝左右馬的推論,鹿乃子當下產生了"覺得這個人很厲害"的想法


 


之後兩人一起解決了椿小事件


本來以為自己能力被發現得離開,而感到難過時


DSC_1431.JPG©解謊偵探少女/都戶利津/白泉社    


 


祝左右馬向鹿乃子伸出手


希望她成為他的助手


也就是締結夥伴關係~! 


(就像是六冰與郎次(!?)賈修跟清人這樣~)(炸


讓讀者會期待


之後兩人如何攜手(!?)解決奇妙的事件www


 


我個人很喜歡看推理漫畫喔! 


每次猜犯人是誰或是用甚麼手法都會讓人興奮不已(!?


 


推薦這部給大家看看w


如果看多了甜蜜蜜的戀愛少女漫畫


也可以看看以推理為主的少女漫畫喔~www


 


 


*個人碎碎念跟相關連結www


 


一開始我對這部作品的印象


不看畫風光看這個"偵探"相關的標題就立馬聯想是白泉社的作品XD!!!


小學館要看


講談目前基本上很少有主推理的作品(!?


八成應該都是白泉社的XD!!!(炸


 


再來是"都戶利津"這個漫畫家的名字好耳熟啊!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我不會承認我想到津田雅美阿....)(!?


上網搜尋了下相關資料


是心靈偵探八雲的漫畫家啊!!!


目前我看到的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畫技很神的小田すずか版本


另外一個就是兩本完結的都戶利津版本!!!!


這裡推一個網友寫的心得,大家可以看看www


 


都戶利津+神永學 - 心靈偵探八雲 [全2集]


 


另外還有部也是都戶老師頗有名氣的作品-群青八厘米!!


[都戶利津] 群青シネマ


(私心推薦這個相關網頁>//////<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