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在愛的正中央♡1-宮川匡代

DSC_1428  


作品:我在愛的正中央( ここが愛のまん中)


作者:宮川匡代


©日本白泉社授權


 


"宮川匡代"這位漫畫家


年紀比較小的讀者可能不太知道她


但是年紀大點的讀者一定聽過"林檎と蜂蜜" 


那部可是宮川老師的代表作喔ww! 


目前老師在白泉社跟集英社都有刊載作品,


這本"我在愛的正中央♡"就是在白泉社的Silky上連載w


"Silky"


的意思是:絲綢般的


很有SEXY的感覺wwww大家懂得~wwwww



DSC_1429.JPG©我在愛的正中央♡/宮川匡代/白泉社


 


這是一個可愛又真誠待人的民宿老闆女兒


跟一個拯救營運虧損的型男顧問


兩人在山中的民宿的淡淡愛情故事~ww


(為什麼後面敘述有點怪怪!?


 


女方-惠麻因為小村莊內的民宿經營不善,需要男方的幫忙


DSC_1430.JPG©我在愛的正中央♡/宮川匡代/白泉社


(眼鏡行男一整個我的菜啊!!!!!!!!*口*)(激動


男方-井筒一郎從大城市來


對於惠麻為什麼不到城市發展而要留在這個小村莊感到不解


 


這邊沒有心懷惡念的人


還有各種各樣的生物,結出各種果實,開出可愛的花朵


空氣新鮮還有源源不決的泉水


這環境讓惠麻感到很輕鬆。


 


這段話震撼了井筒一郎


但他表明不喜歡這樣的女生,這裡埋下了一個神秘的伏筆! 


 


到底他的過去遇到了甚麼!?


怎麼會長成這麼彆扭的男人呢!!???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吧!!!!!!(咦


 


在故事後面就稍微有交代了~~真是可憐的孩子阿.....(拭淚<<!?


 


在夢中


他跟小時候的他相遇並且對話


這段的敘述好喜歡喔qwq


有種淡淡的平靜感並不感傷


DSC_1431.JPG©我在愛的正中央♡/宮川匡代/白泉社    


 


小時候的自己詢問


感嘆自己還活著<<TT!!!!!!


自己將來會做甚麼?


井筒一郎對自己說,他將來會做甚麼,雖然有點辛苦,但未來會很不錯等等


最後小時候的自己說了一句


"太好了,我沒有做壞事。"


雖然短短的兩句話


但很能震撼人心阿! 


感覺一路走下來很不容易阿~真是太好了孩子<<到底


 


這樣需要人治癒的男人,來到了魚住民宿


會替他的未來帶來甚麼變動呢?


跟惠麻的愛情又會遇上甚麼波動呢?


這幾點相當令我期待阿>/////<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