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雜雜的ww

 


新增畫布  


快說好/////////////(不


 


最近這幾天一直下雨真是超憂鬱阿~我都快變成憂鬱好青年了...


所以我今天要擅自放假!!!(不明所以 



來炫耀(!?)一下最近的新歡www


在CWT35入手的KIKI手帳袋w(擅自取名)


DSC_1332.JPG   


當初在攤主攤位上看到


瞬間就打中我的心阿QAQ!!!!


在摸實品的時候有大概量一下


回家拿來裝微笑手帳實在超剛好啊!!(心


如果有買HOBO的朋友也能放進去喔~(姆指)


(最近才發現微笑其實跟HOBO超不多大呢......遠目)


 


袋袋的價錢實在很可愛~不算貴,所以沒想太久就入手了///////


還把兩個認識的人都推坑買了~(掩面)


 


其實


攤位上的手提袋也好想買(價錢也不太貴)


不過包包實在太多了就作罷T____T


 


今天第一次吃到俄國料理~


(對於異國料理實在很難抗拒阿@//////@


吃完還想再去一次!!!


 


沙皇套餐NT299


有湯、甜菜沙拉、主餐跟甜點


還不錯的組合www該有都有


湯是很好喝的羅宋湯~


甜菜沙拉蠻好吃的但我無法吃太多XD"


DSC_1327.JPG


主餐-西伯利亞的秘密


不知道是甚麼秘密,但很好吃!


裡面含有梅花豬肉跟起士、蘑菇,口味很特別好吃!


搭配上馬鈴薯泥讚啊!!!


(配菜酸黃瓜好好吃www


只是份量不多~大概就一個女生剛好吃飽的份量:"D!


 


 


DSC_1328.JPG  


甜點我是選布林餅(香蕉巧克力口味)


但我覺得別人點的蘋果冰淇淋布林餅比較合我胃口XDDD


 


DSC_1333.JPG


 


晚上發生的一段小趣事~外國人真的好幽默ww


 


 


留言

  1. 好像看"跟我一起趕稿"的全圖唷!!

    貌似很萌呢~~


    版主回覆:(12/21/2013 04:53:19 PM)


    喔喔!那個是稿子>////<
    未來如果有機會,可以看到全貌喔!(努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