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收藏美少年!2(完)-相川裕

DSC_1317  


作品:收藏美少年!( ボイコレ !)


作者:相川裕


©日本講談社授權


 


昨天看了第一集後


就把第二集也挖出來看看~這類的單元型故事我蠻喜歡的!


像宇佐美真紀老師在畫心中的鈕扣之前


有畫一部"春浪漫巴士"(共四本)


也是單元型的故事w這套我有收~~有機會再來正式介紹一下! 


回歸正題


第二集繼續收藏美少年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部作品應該挺合乎肉食女(!?)的口味~XDDD


幾乎每個男生表情都好享"受"www(ㄎㄅ啦


 


*收藏美少年!1-相川裕


第一集的簡略介紹跟(偏心)wwww(喂!!



DSC_1318.JPG©收藏美少年!/相川裕/講談社


 


第二集也是收錄三篇短篇


第一篇在講小時候的鄰家小弟弟,國中後搬回到女主角住的地方


男生讀國中跟女生讀高中之間的設定超萌啊!!!(姆指)


也就是所謂的姐弟戀:"D!


第二篇是講說一個觀察自己喜歡的男生,寫下觀察筆記的女生,有次爭取到可以光明正大觀察對方的機會


觀察與被觀察者間的戀愛攻防戰,相當吸引人www 


第三篇在說,年齡相差七歲的年長男友跟小女友的純純相處,但女方想要突破到更深的關係(炸)


這篇最吸引我的是男友是上班族阿阿!!


穿西裝! 


打領帶!!穿皮鞋啊!!!


不是一般屁孩而已經是個成熟的社會人士~~(喂妳


 


我個人較喜歡第二篇~ww


有看過的人比較愛哪篇呢?也歡迎來討論喔wwww


 


一開始女主角-里中受到坐在他前面的男生-赤根的吸引


雖然表現出冷冷的態度


但內心一直看著他,紀錄下她對赤根的觀察


有次被誘惑的情況下,吻上了赤根


不敢坦白愛意的里中,連忙說是"喜歡觀察男女的生態"


而這樣的理由赤根還真的相信了(!?) 


之後的發展不意外的~


DSC_1319.JPG©收藏美少年!/相川裕/講談社


藉由誤會說想觀察赤根


一開始男方可能覺得很好玩就答應了


為期一個禮拜的觀察期


里中可以隨意的觀察赤根


像是上廁所、跟女生混在一起


其實想想這樣還挺變態的wwww(喂妳)但我很喜歡就是了(炸


 


赤根不時的散發著男性費洛蒙(!?)吸引著里中


一副"快來吃掉我吧!"的感覺wwww 


(天音:是這樣嗎?!)(驚恐


好拉,我自己是這樣覺得拉wwwww(不負責任發言


 


DSC_1320.JPG©收藏美少年!/相川裕/講談社  


 


"像我一樣這麼的渴求他,希望他也喜歡上我..."


最後里中終於獸性大發(!?)的把赤根給撲倒了~


看看赤根一臉受樣(喂)的很享受的樣子wwwwww


老實說,現在男女性別轉換也無違和感阿XDDD!!!!!


 


但有兩個潛在的危機跟壓力


1.里中隱藏的秘密跟真心遲早會爆發


2.赤根的真正心意


鋪陳的好,就會讓讀者很期待後續的發展~ 


雖然有點可惜頗精彩的但只有一個短篇阿TDT!!


 


這部作品只有兩本~所以收集也不算費力


如果喜歡的話,大家一起來支持相川老師的單行本吧>////<b!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