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吻到大野狼2(完)-夜神里奈

DSC_1353  


作品:吻到大野狼( オオカミにくちづけ)


作者:夜神里奈


©日本小學館授權


 


吻到大野狼第二集完結篇出來囉~


以第一次畫長篇點的故事


兩本就完結是蠻常見的樣子\0w0/!?


(以小學館的少女漫來說)


希望,下次可以看到夜神老師更加精彩的作品~www!(期待


 


DSC_1354.JPG©吻到大野狼/夜神里奈/小學館


 


封底是男主角-黑月


(我的眼光專注不自重在他鎖骨下面的唇。印~)(喂喂 


所謂的披上羊皮的狼


大概就是指這樣的男生吧?!wwwww


簡介有段話讓我思考了很久........


 


"不光是肉體,整顆心也希望被他佔有。"


紅音妳應該主動出擊去佔領大野狼(X)黑月的心才對啊!! 



繼上一集最後


黑月吐露說出自己會跟紅音交往、接觸也只是為了要報仇


讓紅音的心整個冷掉


有一段的內心形容讓我覺得很有趣(!?


紅音在看著自己的手機


發現之前跟黑月傳簡訊,對方只是單方面的回覆她


並沒有主動打電話或是傳簡訊給她


這件事讓她內心很受傷


(從一些瑣碎的小事可以發現~


即使兩人接過吻、擁抱過彼此,還是覺得心很遙遠(光看我也好絕望阿.... 


 


DSC_1355.JPG©吻到大野狼/夜神里奈/小學館


 


那些甜美的話語跟溫柔的指尖


本來是她最喜歡的,但都是假的吧!?


紅音陷入了疑惑的漩渦....................


 


這時候,弟弟-碧出來保護姐姐


這對姐弟感情真的好好030!


不過跟三角戀之間的衝突比起來,親人方面個人感覺有點弱掉XD"<<因為血緣關係設定


碧你要好好守護姐姐的幸福才對啊!!就放手讓她去吧!!!(被打


其實碧的戀姐情節還蠻深wwww


跟姐姐回家繞遠路,還暗自竊喜可以兩人獨處久一點www這wwww(喂喂喂!!!!


就在這時


黑月騎著超帥氣的ㄅㄨㄅㄨ登場了!


DSC_1356.JPG©吻到大野狼/夜神里奈/小學館    


 


覺得這跨頁畫得超帥氣啊!!!


想必夜神老師使出吃奶的力氣去刻畫!!! 


阿阿~我喜歡那台重機!!!(不對吧!?


 


回歸正題


我是先看畫面再看對白


"紅音我帶走了。"


這句話我腦內立馬聯想到的是山霸王強搶民女(咦)"這個姑娘我搶走了!"(ㄎㄅ


然後姑娘就真的自己戴上安全帽,要山霸王帶她走了www


烤網上的肉真的會自己刷醬料躺上阿阿wwww(啥鬼


然後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wwwww(並沒有吼!


詳細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賣關子)(好壞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的方便連結~w


 


如果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第一集在講甚麼:"D!


*吻到大野狼1-夜神里奈


 


另外,這本也可以看看喔XDD!


我到現在還是很希望可以撿到正太、蘿莉回家幫我打掃洗衣煮飯阿(誤


*撿到高中美眉-夜神里奈


這本算是夜神老師的短篇本終結站!?(咦


(所以一定要紀念一下的)(更


 


一路看下來寫的方式或多或少有所改變


從這幾本就知道XD"


而且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介紹的方式不正經的地方比正經的地方多wwww(噴血


但還是請喜歡的朋友能夠多多分享出去喔! 


 


留言

  1. 第2集好看好看 !
    總覺得酷酷的男生私下其實很愛撒嬌呢?! >///<
    第9話封面黑月小時候拿著考卷比Y跟哥哥的合照,
    那一幕我覺得黑月超像航海王的魯夫 XXD
    好在碧的戀姐情節沒有很嚴重,
    到最後還是有接受黑月 , 真是可喜可賀!!


    附錄提到夜神老師的新連載「17歲親吻與抉擇」,
    這也是長篇的故事,線上有可以看,
    但我不喜歡男主的個性,
    竟然為了女主而故意裝懦弱,
    雖然後面女主遇到危險,有跳出來解救啦!


    菲有看過"叶恭弘"老師的漫畫嗎?
    我最近在看,
    有些作品覺得挺不錯的,
    但我看網友的評價,
    好像"叶恭弘"老師的漫畫都會被腰斬耶 ˊ..ˋ


    版主回覆:(12/24/2013 04:18:33 AM)


    所謂的反差萌吧wwwwww
    (優等生的外表,野性的內在也很吸引人阿www!!!!)(激動<<!?
    對阿~碧就放手讓姐姐去了(炸
    而且還拐到小蘿莉wwwww

    嗯嗯!!
    之後來去搜尋看看,不過可以還是希望看台版的QQ(翻譯好壞問題)

    我有看喔~~他很久了w
    原來他的形象已經跟腰斬扯上關係了www
    我還是喜歡他的"漂亮臉蛋"
    超爆笑!!!!!!!!XDDDD
    每次看每次都忍不住笑出來阿(咦
    熊醬看過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