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我的老公大人2(完)-志賀乃夷織

DSC_1429  


作品:我的老公大人( 先生がだんなさま)


作者:志賀乃夷織


©日本小學館授權


 


我的老公大人完結了~!!!


感覺志賀老師的作品通常都兩三本完結


不是屬於那種畫很長劇情的漫畫家@口@!


大家喜歡看較長篇還是較短篇的呢?


我個人覺得都有優點呢0w0


長篇看起來很過癮<<炸


較短篇不用等太久,讀者可以快速回憶前面劇情


像是Real Kiss真心的吻-宮坂香帆


我覺得就是不錯的短篇~一本也很剛好:"D!



志賀老師看起來較注重男女之間肢體(!?)的接觸<<!?


超愛讓角色動搖、觀察對方的舉動等等


DSC_1430.JPG©我的老公大人/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封底是故事中的角色們Q版


不意外的,男主角獎是大野狼的造型


女主角忍意外的是貓咪造型(!?)<<我以為她會是兔子呢XD!!


結果另一個男配角才是兔子wwww (想歪了)(噴


 


忍跟獎的關係雖然不斷的有所進展


但忍還是有些不安


甚至對於變得敏感、渴望獎的碰觸的自己,感到很陌生又羞恥


(初戀感覺就會這樣呢0.0!


 


這時候兔子...不對,是悠趁這個時候告白


想動搖忍的心!


DSC_1431.JPG©我的老公大人/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師生間的戀情是不被允許的。


只會讓妳很辛苦而已。


對象是我的話,我絕不會讓妳那麼難受。


選擇我吧!"


<<這個男生好愛講結尾是句點的話阿wwwww個性使然(!?


 


 


DSC_1432.JPG©我的老公大人/志賀乃夷織/小學館


 


雖然我是女的但莫名覺得忍很可愛=////////=a


大概是因為她很誠實講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吧!誠實的女孩最可愛了~~ 


(完全可以理解獎為什麼會招架不住了)(炸


 


從一開始的不願意到喜歡上、內心被動搖


一直不敢坦率說出自己的渴望到能夠勇敢的說出來


忍經由戀愛成長了


同時這些也是每個戀愛中女孩子都在學習的事情! 


 


順帶一提


結局的發展我蠻喜歡的說~ 


不但畢業後可以留在學校內獎的身邊


兩人的戀情也可以正大光明的公開>////<b++


 


最後附上第一集的心得連結


結束這篇文章:"D!


*我的老公大人1-志賀乃夷織


感謝志賀老師畫出這樣摸摸抱抱、甜蜜的歡樂喜劇>/////<b


每次看都覺得緊繃的心情放鬆下來<<!?


(突然感性起來了)(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