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筆尖上的戀愛糖漿4-七尾美緒

DSC_1430  


作品:筆尖上的戀愛糖漿( ペン先にシロップ)


作者:七尾美緒


©日本小學館授權


 


大家知道封面左邊那位人士是誰嘛!!!!???


有看過前面的看到第四集一定會跌破眼鏡阿XDD!!!!!!<<我已經被嚇到了


整個就有種"你誰阿你?!"的驚恐貌w"


 


這部作品看到後面


心臟會越練越強阿XD!!


每次對於菜花的聖母光環都抱著複雜的心情(!?


如果是一般人,會覺得這女的實在太蠢了(噴


但如果換個角度,讀者是那些需要救助(咦)的作家們(!?)


可能會有不同的想法XDb++



這點上,伊吹似乎也有這樣的心情


是不是自己如果無法順利畫出好作品


菜花就可以拼了命的對自己好呢?


<<伊吹被虐了啦!!QAQ!!!


菜花妳這個罪惡的女人wwwww(炸


 


DSC_1431.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在看到書腰的時候就開始胃痛了我超脆弱阿(咦


然後前面真的好胃痛的劇情阿~(打滾)但我還是一直往下看.......^q^!!(瞬間M化


 


順帶一提


"水戀"那本是我最開始認識七尾老師的單行本(姆指)


那時候對她漂亮、特別的畫風印象深刻w


 


雖然胃痛


但就像鞭子跟糖果,不能缺少!


後面當然也有很多令人嗨嗨(!?)的畫面喔wwww 


DSC_1432.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像是這段!!!


可以配下三碗白飯啊!!!!! 


終於忍受不住內心的衝動(!?)


看似佔上風實際上苦悶M男(!?)伊吹竟然到了要用色誘菜花的境界了wwwwwwww


不是我在吹牛~(炸


菜花的天然戰鬥力真的很強阿!wwww 


不是只有聖母威能好看而已!!wwwwww


 


阿,另外我覺得七尾老師的戀愛想法好特別,


跟一般濃烈烈的不同@__@b


會讓我想"這也是一種戀愛方式嗎?"


 


在伊吹的面前


菜花即使自己受傷也會強笑著裝作堅強


其實她童年遭遇的狀況讓她對受傷、有困難的人無法置之不理


想想,她一路走過來也是不容易阿~0w0"


而伊吹都看在眼裡


DSC_1433.JPG©筆尖上的戀愛糖漿/七尾美緒/小學館    


 


"我在想說為什麼


我不是一個能夠更加重視妳的寶物的人呢?


為什麼


我不是個能更加體諒妳的感受,


可以分擔妳的喜悅以及


悲傷的人呢?"


 


 


自我省思意味的話從一個好男人口中說出來


這段話好令人感動阿!T____T(對我啦


 


 


最後


附上三層樓(!?)高的心得連結~www


(感覺這部可以在連載更久一點阿~!!)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1-七尾美緒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2-七尾美緒


*筆尖上的戀愛糖漿3-七尾美緒


第四集最後也太吊人胃口了~!!!(抱頭


(有看過的人就會明白我說甚麼)(喂


說完就結束了哪招!?這樣我還要繼續乖乖等第五集囉QWQ


<<很期待之後的發展!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