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漫畫]野獸女友-小夏

DSC_1414  


作品:野獸女友( 野獣彼女)


作者:小夏


©日本集英社授權


 


這部在代理到台灣之前


就有相關的討論在網路上了~~


說這部設定很有趣、很值得一看之類的


讓我當時很有興趣


沒想到現在就能看到這本! 


(興奮


而且劇情真的蠻不錯的!加上她想表達的東西簡單卻又很深遠(這形容到底!?


有興趣的人可以追追小夏老師的作品喔!www


 


DSC_1415.JPG©野獸女友/小夏/集英社


 


封底是野獸男友wwww(沒誤


這本收錄了六個短篇


有別於一般王道少女漫畫的概念


走比較特別劇情的設定ww


我自己看起來是覺得小夏老師這個人好有趣!怎麼劇情可以這樣想呢哈哈XDD



顧名思義


這部作品就是跟野獸女友有關的設定


如果有一天,你的女友在你眼中看起來就像是野獸


你還會愛她,覺得她在你的眼中是最美麗的嗎?


(探討的問題)(!?


男主角-陸是學校有名的帥哥,但也以個性怪怪的有名wwww(噴炸


最常做的事就是挑剔別人XD!


(也不看看自己)(喂喂


他向全校最漂亮的女生-美鈴告白,對方卻在答應的瞬間變成了野獸


且只有陸看見,周遭人看到的還是平常的美鈴


可以感覺出小夏老師想表達甚麼,這裏我就不多說了~~(咦


(有人不懂再說)(更


陸一開始覺得心情複雜


因為喜歡美鈴的外表才想跟她交往


但之後再一次第三者跟美鈴告白的情況下


知道了美鈴真心坦率的想法


 


DSC_1416.JPG©野獸女友/小夏/集英社


 


"我和學長你不一樣,我不會光憑外表就喜歡上一個人。"


從這段可以看出美鈴的個性,講話很直接很衝


甚至聽到美鈴知道陸很怪,但還是喜歡他笨拙的一面


才回想到當初對美鈴心動的關鍵時刻


就是因為她的體貼跟真性情


當真正意識到自己的心意時


也因為陸的一吻,美鈴在他眼中變回原來的樣子!


(真有點童話感阿ww)(咦


 


DSC_1417.JPG©野獸女友/小夏/集英社  


 


"我好喜歡美鈴,


不光只是外表,你有話直說的坦率,還有溫柔的一面,我全都喜歡。"


這段路跟美鈴的對話也是超甜蜜的>/////<b


好喜歡美鈴這樣的女孩子!太可愛了!!


後面還有一個短篇,


如果有一天,我的男友變成大野狼!?


也是蠻好玩的劇情XDDDDD


換成美鈴看陸像是大野狼wwwww(嗨嗨耶


 


另外一定要提的是


這部作品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話


是在開頭的時候出現~~!


神哪,求求您。


請保佑我能和美鈴交往---


如果能和她交往,


無論要我做甚麼我都願意。


無論發生甚麼事,我都會克服給您看。


因為,


她比任何人都還要美麗......


雖然是頗白話的敘述


卻很能打動人的心阿ˊˇˋb!!!


 


 


*碎碎念跟相關連結


 


一開始以為是在餅乾(!?)上面連載


後來查了一下,發現小夏老師是在瑪格麗特別冊上面連載@___@!!!!


目前在日本連載中的作品是:シックスティーン症候群


感覺就很有百合味阿!!!!!!!(噴


逼矮樓駒矮樓兩個願望一次滿足(!?


 


如果野獸女友賣得不錯


老師的新作品也會有比較大的希望可以快點代理到台灣吧!(我想


她真的是頗有想法的新人阿~~


請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小夏老師的作品~~!QWQ


 


另外附上一個網址


日本有個挺不錯的漫畫相關網站


上面有些讀者會發表對作品的感言


推薦給大家看看喔:"D


*連結請點


如果有看過這部作品,有甚麼感想或是覺得有趣的橋段也可以說說喔www


 


留言

  1. 我看到介紹就馬上去翻來看了(剛好布卡漫畫有),超級可愛的故事ww -而且覺得故事設計上也挺完整的~(拇指)


    版主回覆:(12/27/2013 05:52:10 PM)


    故事設定很好玩、有趣W
    而且隱喻部分也不會很難、淺顯易懂www

    有空也幫忙推廣一下這部作品吧!!!!!>/////<!!!
    (積極推人坑)<<<<咦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